揭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燕山石化联合实验室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揭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燕山石化联合实验室成立

提要:10月27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燕山石化在京宣布成立联合实验室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10月27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燕山石化在京宣布成立联合实验室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长期合作、促进双赢的原则,双方将在各类防水材料等领域开展更加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


  燕化高科经理胡声威,东方雨虹制造集团副总裁兼技术保障总监刘金景代表双方签约、揭牌。

  燕山石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程嘉猷先生高度肯定了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一贯出色的品质经营成果与资本市场表现。一直以来,双方坚持高端引领,通过资源共享和统筹优化,实现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

  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双方战略合作又一深化举措。通过联合研究和合作项目进行共同创新,不断开发、应用新产品,双方将进一步续写双方高品质、可持续的合作共赢新篇。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控股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向锦明先生从品牌文化、品质坚守、生产智造、研发创新、业绩创收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自1998年携手燕山石化,长期以来坚守品质,与卓越同行,方能实现稳健成长,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和服务。随着双方的快速发展与开拓进步,东方雨虹与燕山石化已在科研、生产、市场、客户等方面发挥联合优势,建立了越来越稳定的合作共赢机制。

  会上,双方针对技术攻关项目等进行细化讨论。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