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10月23日,东方雨虹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市政院总工、主任及20多位设计师出席参会。

  10月23日,东方雨虹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市政院总工、主任及20多位设计师出席参会。


  期间,东方雨虹北方公司总工办技术经理赵亮结合实际案例和应用环境对东方雨虹的产品体系、新产品性能、防水设计方案、施工节点做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东方雨虹在研发防水材料、防水系统以及推行标准化施工等方面的荣誉成果,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致力于构建和谐人居,将始终以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专业高效的周到服务为建筑品质保驾护航。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