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旭辉华北区域“集团战略优秀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旭辉华北区域“集团战略优秀奖”

提要:日前,旭辉华北区域集团在京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并为36家优秀合作伙伴、7位优秀项目经理颁发八大工程类奖项及七项设计类奖项。

  日前,旭辉华北区域集团在京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并为36家优秀合作伙伴、7位优秀项目经理颁发八大工程类奖项及七项设计类奖项。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效专业的系统服务荣获“集团战略优秀奖”。


东方雨虹华东公司福建总经理苗红斌出席领奖

  东方雨虹自2015年与旭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连年获评旭辉集团优秀供应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积极推进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同时,东方雨虹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与旭辉各地区的事业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专业能力在各合作项目中的有效应用,与合作伙伴精诚配合,开拓创新,共赢发展。

  质量优先、服务至上,东方雨虹将携手旭辉,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使命,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