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投集团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签订投资协议,开启绿色建筑材料领域深度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城投集团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签订投资协议,开启绿色建筑材料领域深度合作

提要:10月22日下午,成都城投集团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在四川德阳举行投资签约仪式活动。

  10月22日下午,成都城投集团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在四川德阳举行投资签约仪式活动。


  本次投资标的四川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由东方雨虹于2018年在德阳市经开区投资建设,占地面积260亩,总投资约2.19亿元,主要生产防水卷材、水性涂料及砂浆等,有效提升了东方雨虹在西南市场的生产和供货能力。本次合作标志着成都城投集团与东方雨虹在绿色建筑材料领域将开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区域战略合作。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品牌、资源、市场和技术优势,精耕西南市场,形成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深挖成都作为西部经济社会文化增长极和动力能源级优势,全面提升在产业运营领域的深度合作。

  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集团副董事长陈崑、集团副总经理张剑斌、赵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华南公司总裁杨浩成、投资并购总监童成权出席签约仪式。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四川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长金晓西,成都城投集团董办、投资部、工程部,城投置地集团、城投建设集团、统建城开公司、成都奥体城公司、成都城投简州新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