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初赛开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虹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初赛开赛

提要:办赛的目的和意义是为在全国防水行业形成“人人学技术、个个钻业务”的浓厚氛围,使我国防水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走向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雨虹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初赛开赛

  8月18日,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雨虹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初赛在东方雨虹唐山工厂开幕。本次初赛由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顺义区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

  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施工技术分会秘书长武晓剑,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培训部部长罗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鉴定主管张歆炯,北京市顺义区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院长周园,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工厂副厂长赵海涛,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工厂厂长助理、综合服务部主任许长利等领导嘉宾以及11个代表队的3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赵海涛

  赵海涛副厂长在致辞中代表东方雨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参赛的防水工匠和大赛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开展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是行业交流学习和展示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是各位参赛选手勇于拼搏、脱颖而出的良机;是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防水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提升防水工程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参赛选手能取得好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周园

  周园院长表示,办赛的目的和意义是为在全国防水行业形成“人人学技术、个个钻业务”的浓厚氛围,使我国防水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走向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她希望参赛选手们树立信心,不畏强手,为华北赛区增光添彩。

张歆炯

姜东博

  张歆炯代表裁判组进行了宣誓,姜东博代表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

武晓剑

  武晓剑秘书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参加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两大项目的角逐。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理论考试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地作答;实操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严阵以待,精神焕发,热情洋溢,每位选手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按秩序、按规则有条不紊的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以火热的激情和状态投入到实际操作比赛中,展现了防水工人精湛的操作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复赛,与其他赛区选送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席位。

理论考试环节

改性沥青实操比赛环节

高分子实操比赛环节

合影

关键词:防水  东方雨虹  

防水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