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开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开赛

提要:举办技能大赛就是为提升技能、快速成才搭建平台,通过展示东北防水施工人员技术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施工人员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潮,努力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推动建筑防水行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北新防水”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开赛

  8月25日,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北新防水”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在辽宁盘锦开赛。本次初赛由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北新防水集团承办,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协办。

  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柳志国、秘书长李莉,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部长翁胜彬,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宫安,黑龙江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史延田,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瑞秋,北新防水集团总裁丁尚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鉴定主管张歆炯,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主任戚丁文等领导嘉宾、裁判员以及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新防水集团渠道管理中心总经理吕乐主持。

吕乐

柳志国

  柳志国会长首先致辞,他表示,举办技能大赛就是为提升技能、快速成才搭建平台,通过展示东北防水施工人员技术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施工人员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潮,努力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推动建筑防水行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奠定坚实基础。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开展八年,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已连续4年承办东北赛区防水工大赛,今年,更有了特别的提升,这是北新防水集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北新防水杯”防水技能大赛,希望参赛的选手们能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这不仅是荣誉,更能提升自身价值,为企业、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而努力。

丁尚华

  丁尚华总裁指出,北新防水集团高度重视防水专业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大师级的职业技能人才、创新型人才培养,北新防水集团希望与有梦想、有激情、有思路、负责任、不惜力、勇创新的优秀人才一起,走上打造世界级工业标杆的征程。北新建材从中国第一走向世界第一的探索之路就是高质量发展之路,北新防水集团也希望和防水行业同仁一起继续推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行业的突破和超越,勇创第一。他希望参赛各位选手苦练技能,全面提高专业素质,成为防水行业的担当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现代化企业管理要求的新型劳动者。最后,他预祝参赛选手能在本次竞赛中充分展示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白宇

周新凯

  裁判员代表白宇和参赛选手代表周新凯相继进行了宣誓。

翁胜彬

  随后,翁胜彬部长宣布竞赛开幕。

  据悉,本次竞赛来自北新防水代表队、吉林省代表队、黑龙江省代表队、辽宁省沈阳代表队、辽宁省盘锦代表队的76名选手参加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的比拼。

理论考试环节

改性沥青实操比赛环节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实操比拼。而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选送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名额。

合影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防水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