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旗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初赛拉开战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帅旗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初赛拉开战火

提要:每一届的技能大赛是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对各单位重视职业技能素质培养,推进人才选拔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从初夏到仲夏,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初赛赛程进入第六场。8月13日下午,赛事接力棒交予湖南赛区——醴陵,在这里,由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湖南帅旗防水有限公司、醴陵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湖南技能大赛——“帅旗杯”第五届全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初赛在醴陵火热开幕。

  醴陵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湖南帅旗防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款,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罗超,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考评员王浩,湖南帅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考评员唐东生,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老师李湘龙,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宾智,湘潭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建红等嘉宾领导和来自省内防水主要企业主要负责人、裁判员,以及全省各单位选送的17支企业代表队和2支职业院校代表队的36名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醴陵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星主持。

杨星

邓款

  邓款会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每一届的技能大赛是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对各单位重视职业技能素质培养,推进人才选拔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今年我们从三湘大地而来,共聚于此,比武竞技,提升彼此,共同促进防水行业正向发展,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贡献绵薄之力。他希望各位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唐东生

黄志勇

  唐东生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湖南帅旗防水有限公司黄志勇代表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

罗超

  罗超秘书长在讲话中,特别感谢承办单位和省内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取得好成绩。随后,他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被列入考试成绩。

理论考试环节

  8月14日上午,本次竞赛的另一项重点考核项目——实操考评在湖南帅旗防水有限公司拉开帷幕。36名选手抽签分组、2个项目(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展开精彩激烈的对决,其中,职工组参加以上两项比赛,学生组参加高分子组比赛。

改性沥青实操比赛环节

高分子实操比赛环节

  本次竞赛作为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南赛区)初赛,也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指导,承担着为大赛选拔复赛选手的重任,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还有机会被选送参加复赛,与全国各赛区选送的选手们共同争夺优胜名次。

合影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