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开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开赛

提要: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风行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在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开赛。

  2020年8月2日,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风行杯”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在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开赛。赛前,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秘书长苏燕主持举行了简短仪式。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嘉宾、各会员单位参赛选手以及助阵队员近60人出席了仪式。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陈岳对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2020年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情况进行了介绍。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王灿、常务副会长景利果发表了致辞,最后,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光宗对本次比赛作具体的安排及说明。

  仪式结束后,经云南协会各会员企业选拔出来的22名选手进行了两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沥青卷材热熔铺贴和高分子卷材。

实操比赛环节

  比赛中角逐出的优胜者将参加全国大赛的复赛、决赛,冠军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防水大师”称号,并有机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工  竞赛  实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