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产业初心 培育创新型人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坚守产业初心 培育创新型人才

提要:作为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悦更是从生活的情怀起航,以实际出发,不喜张扬,扎扎实实的完成对城市品质人居的承诺。

  原标题:坚守产业初心  培育创新型人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评委孙悦专访

  据调查,“美好生活”是现今中国房地产的高频热词之一,仅次于“房住不炒”。将美好生活作为发展目标是对传统城市发展模式与道路进行批判性反思的结果,客观上美好生活已经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包括城镇化实践给出了一个方向,展现出一条地平线,也必将成为最重要的检验标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用再发愁有没有房子住,而是开始考虑用来住的房子是否可以带给人们幸福而美好的生活。这似乎回到了房地产业发展的初心,度过了土地时代、资本时代,一切的发展都开始朝向生活的更加美好。在美好生活中,“住”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其中居住环境受到的关注度正日益增加,“小区环境”已经成为衡量品质好房的重要因素之一,“丰富的园林景观”和“有公园和娱乐休闲配套”更能让人身心愉悦。除了人居环境之外,越来越多的人们认为房子质量过硬、户型设计合理更加重要。

  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壮大的20年里,正是在地方市场,秉承着产业初心,通过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新型建筑材料,以提供优质住宅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为加快城区改造建设步伐,美化环境、绿色节能,改善民众居住条件,不断开发的高品质住宅及经济适用型住房,为建造美好人居不断奋斗。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悦

  作为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包头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悦更是从生活的情怀起航,以实际出发,不喜张扬,扎扎实实的完成对城市品质人居的承诺。多年来,带领公司注重内塑品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当地建设品牌,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的包头,没有急功近利也没有庸庸碌碌,按照当地城市发展与提升当地居民品质生活为目标,建造着适应当地市场的品质人居。其中,早期开发的瑞星苑项目,在孙悦的带领下成功学习引进建筑先进技术,由传统黏土砖结构改变为水泥砖结构,外墙采用外保温,是西部首批节能型绿色住宅小区,先后获得包头市建筑工程质量及样板小区等表彰。而在位于稀土高新区开发的中晟·华悦项目,则是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整体选用绿色节能进行施工建设,更是引进了克而瑞大数据营销应对市场,毫不意外的成为高新区的明星项目。在项目建设上,坚持每栋建筑采光充足,每户户型符合人居习惯;细节设计上,更结合地区气候特点,外窗采用性能更好材质包窗,以满足北方大风天气的通风需求;功能性绿化园林更是一大亮点,健身器材、座椅等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了现代园林对健康、便捷、服务等功能的多方位需求。在孙悦看来,在传统营销适应互联网的进化的道路上,唯有数据能真正帮助地产企业因地制宜抓住精准客群。本项目选用的克而瑞大数据营销系统,便是基于海量大数据信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互联网大数据产品。每次投放前都需对项目进行客群定位,梳理出客户标签,确定客户画像,确保精准投放有的放矢,广告投放逻辑从传统的选择媒体到“选人”转变。除此之外,项目将低密、绿化、教育做到最优,希望带给居住者一份享受生活与资源的宁静。从环境园林到户型设计、从质量监督到购买价值,不仅是中晟自己,更是希望同行们都可以秉持初心、扎实做事,先做好自己,再做好产品。


组委会授予孙悦先生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评委证书

  除了对开发项目精益求精,作为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评委的孙悦更重视复合型新人才的培养。在工作中的不断引进新资源新技术,意味着人才需求更加多元化,强化校企共建,前置人才培养,让校企培育人才链更加顺畅成熟。孙悦在担任评委时就不止一次的表达,企业方的新人才需求是不再单一墨守成规,需要点面结合,有专业也要有视野。现今的高校专业教育对于基础知识相对全面,至于理论与实际结合,专业之外的开拓视野,则还是需要亟待大力扶持的学习重点,实践实训是课本课堂之外必不可少的人才培养环节。通过高校专业赛事的平台,正是学生们运用知识与方法、检验能力与协作的最佳场合,更是培养表达、展现自我魅力的最佳途径,因此需要校企双方大力支持高校专业赛事的发展壮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