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中梁携手红星美凯龙 共建精装人居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强强联合 中梁携手红星美凯龙 共建精装人居时代

提要:5月29日,中梁集团旗下子集团——中梁现代服务集团与家居零售龙头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中国家装市场迈进精装新时代。

  强强联合,中梁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建精装人居时代

  剑指4万亿级的精装家居行业市场,中梁集团大力布局的精装家居业务再次提速。

  5月29日,中梁集团旗下子集团——中梁现代服务集团与家居零售龙头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中国家装市场迈进精装新时代。

中梁现代服务集团执行总裁 李其昌(左)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总裁 张贤(右)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家装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行业全产业链条,打通从毛坯整装、精装加载等全周期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升级家装消费服务体验。

强强联合,共建美好精装居住时代

  精装行业作为地产领域与家装领域重要的连接纽带,也是房企、家居品牌产品重要的展示平台。中梁现代服务集团与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集团的合作,具有品牌价值和行业意义。

中梁现代服务集团执行总裁 李其昌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梁现代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其昌先生表示:中梁成立于1993年,在房地产行业有着多年的经验。目前,中梁的项目在国内,覆盖包括20多个省市的140余座城市,成功开发了 500 多个项目。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

  中梁现代服务集团依托中梁控股的千亿平台,其业务板块主营“毛坯销售 精装交付”,并覆盖物业、精装、资产整合等业务,截至 2019 年底,中梁的精装家居业务已布局10多个省30多个城市,服务过60多个项目、上万户业主;2020 年,还将有 100余 个物业项目交付,交付户数接近九万。

  而在国内覆盖199个城市拥有400多家线下商场的中国家居零售龙头红星美凯龙,与中梁现代服务集团所拓展的精装业务高度匹配,未来,双方将携手开启深度合作,共同在房屋精装、用户洞察与市场营销等方面探寻更多可能,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更高效且更具品质感的装修体验,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总裁 张贤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住建集采总裁张贤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先品牌、中国首个家居零售行业A+H股双上市企业,整合了国内国外全方位的家居生态资源。了解C端消费市场对于拎包入住的诉求所在,并让品牌企业能够提供出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希望,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和中梁现代服务集团合作的契机,能将精品,品质的选材装修服务与中梁现代服务集团的优势相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出真正的品质家装,品质生活。

全方位整合家居品牌、精装资源

  随着新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观念不断迭代,相当大比例的消费者对设计、生产、施工一站式整体服务需求日益强烈,“让装修更简单”才是商业模式演变的着力点,拎包入住模式也就应运而生。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运营四中心总经理李军波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运营四中心总经理李军波介绍了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的的优势:住建集采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红星美凯龙34年家居资源优势,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装修公司提供全品类建材供应、主题整装材料供应、一站式整装、全链条家居供应链、装配式内装等五大服务,构建专业的家居材料及整装供应生态链。

中梁现代服务集团空间发展联盟二中心执行总裁杨菁

  中梁现代服务集团空间发展联盟二中心执行总裁杨菁为大家介绍了中梁现代服务集团空间联盟二的主营业务及品牌理念:以新模式、新理念联合服务商,为消费者提供可选的精装修服务。

  她提出:中梁与红星达成战略合作,将在B端和C端以及未来可能出现新的模式下,从服务输出、产品设计、品质管控和售后服务四个主要维度,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全套服务。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中梁现代服务集团部分参与签约仪式人员

  未来以来,中梁现代服务集团与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集团携手,共同开启新人居征程,一起探索人居新生活,引领中国家庭甚至是全球家庭的品质消费升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