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原俱乐部高管齐聚中梁地产 共寻招采变革“新出路”_新浪地产网

优采中原俱乐部高管齐聚中梁地产 共寻招采变革“新出路”

提要:2019年11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主办、中梁控股集团协办,河南俱乐部成本招采高管闭门工作会在郑州举办。来自中原大区正商、万科、建业、康桥、弘阳、亚新、绿都、阳光城等二十余位等20多位成本招采总,对当前形势下采购工作难点、房地产发展中新动向出现的采购现状及痛点,以及对如何构建运行高效、优化成本的供应链金融体系等问题展开研讨。

  2019年11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主办、中梁控股集团协办,河南俱乐部成本招采高管闭门工作会在郑州举办。来自中原大区正商、万科、建业、康桥、弘阳、亚新、绿都、阳光城等二十余位等20多位成本招采总,对当前形势下采购工作难点、房地产发展中新动向出现的采购现状及痛点,以及对如何构建运行高效、优化成本的供应链金融体系等问题展开研讨。

直面招采工作难点,寻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

  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表示,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优采从2012年开展产业链服务工作,见证了上下游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优采也较早提出用互联网的方式,解决供需信息不对称、交流不畅等问题等,当前更展开数据赋能及研究工作,而通过区域俱乐部的组织工作,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需求,为高效合作提供深度服务。

中梁控股集团北方大区总部执行总裁庄青松

  中梁控股集团北方大区总部执行总裁庄青松致辞中分享中梁成本管理之道,表示未来企业发展需靠“内功”,要因地制宜;强调成本控制的重要性,大家在发展过程中可以共享资源、共享评价,资源共享。

建业招采部总经理由杰红

正商招采与造价中心总经理曹智锋

康桥招采中心总监曾秋月

弘阳采购总监武剑

金科招采总监明红云

亚新成本总经理张道雄

阳光城合约高级总监邵杰

  在随后讨论中,建业招采部总经理由杰红、正商成本采购总经理曹智峰、康桥招采中心总监曾秋月、金科招采总监明红云、弘阳采购总监武剑、亚新成本总经理张道雄、阳光城合约高级总监邵杰以及来自万科、信合地产等20位知名地产招采人参与此次讨论,围绕供应链金融创新、总包战略合作、供应商管理等话题提出观点并分享创新解决方案。

中梁地产北方大区储备事业部总经理戚士艮

  中梁地产北方大区储备事业部总经理戚士艮表示:供应链金融创新解决方案已经作为当前招采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在房地产严峻形式下,对内修炼内功,对外做好协同,并通过新技术价值赋能,以期优化成本,提升效率。

  在供应商管理方面,各企业代表分享了当前针对成本管控、供应商管理的痛点,为鼓励按节点履约,部分企业还提出了多项奖励制度、而围绕招采人才体系建设、内部创新发展提出管理组织变革,重视创新的措施。在针对区域联合采购方面,大家希望平台能够积极倡导命运共同体,在区域性较强的品类上供应链资源互通,联合发展。

  唐茜总结指出,此次会议聚集了来自中原知名企业采购专家,大力促进了中原企业的交流、沟通与学习,有利于提升企业采购效率与内部变革,加强企业资源共享,有效推动我国中原地区企业采购制度转型与升级,同时对推动优采深化行业服务,为构建专业的采购交流学习平台、新材料技术推广平台、上下游供应链供需对接平台坚定方向。

优采商拓总监李秋硕

  俱乐部答谢晚宴则得到了天职咨询、金拇指防水、优点智能、久诺涂料、凯顺腾建筑设计等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