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受邀参加采筑联合采购联合者大会,合力聚能新生态!_新浪地产网

固克受邀参加采筑联合采购联合者大会,合力聚能新生态!

提要:8月7日,【合·聚·变】采筑2019联合采购联合者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固克大客户部总监张谢群及相关销售负责人受邀出席会场。

  8月7日,【合·聚·变】采筑2019联合采购联合者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固克大客户部总监张谢群及相关销售负责人受邀出席会场。

  此次大会由万科主办,腾讯地产、新浪地产(微博)等行业媒体实时跟踪报道,超过100家采购商客户、9位行业专家、170+家采筑中标供应商莅临参加,齐聚一堂共话建筑行业新未来!

  深度·联合·共享 “通过联合产生核聚变”

  本次联合者大会联合供应链多方参与者,通过展示2019上半年联合采购成果,共同探讨产业链新生态发展。

  固克作为采筑平台上的一方,通过与行业客户联合进行优势资源互补,联合行业专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在涂料行业中牢牢占稳一席之地,这正是因为联合力量产生的结果。

  希望采筑联合采购联合者大会有机会联合更多业内参与者,在合作互助中携手共赢,倾力打造建筑采购生态命运共同体!

  收集·总结·预测 “用行业数据说话”

  作为国内大规模的建材采购平台,采筑积累了海量的行业一手数据。

  以涂料为例,通过收集的数据分析得出:亚太地区市场体量已经占到全球总体量57%,中国在亚太的市场份额超过60%,中国市场是涂料采购流量的重中之重。

  在对涂料全球市场流量的分析过程中,固克在大会现场与逾800位建材供应链生态的伙伴们进行了积极的分享与深入探讨,切身感受到采筑联采在公司的产品竞争上起到的巨大作用,并表示需尽快建立完善涂料采购标准体系,加速推动涂料行业发展!

  转型·合作·提效 “联合打造行业新生态”

  会议最后的联合采购高峰论坛上,采筑平台携手开发商、供应链金融机构的特邀嘉宾共商行业未来发展,就关于如何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问题展开深层探讨。

  在论坛上,各开发商畅所欲言、直抒己见,会场上气氛异常热烈。

  采筑主办方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汇集百家之长,将追求质量第一、高水平供应链管理、高品质产品力、保证交付、服务公司运营这五大方面齐头并进,致力于联合行业力量推动解决供应链难题,让建材供应链中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快速获取价值!

  固克从去年与采筑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后,通过平台获悉市场上最新的用户场景,不断打造出贴合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固克还将继续推动与采筑更高层面的战略合作,加强双方的合作深度。

  节能创新,固克一直在前行!未来更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大贡献,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节能仿石墙材供应商和服务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