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涂协携手台湾涂料工业同业公会莅临固克交流指导!_新浪地产网

中涂协携手台湾涂料工业同业公会莅临固克交流指导!

提要:2019年7月19日,台湾涂料工业同业公会名誉理事长蔡鹤芳先生、秘书长杨永方女士及台湾企业代表团,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先生一行人陪同下抵达固克涂料集团,对同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指导。

  2019年7月19日,台湾涂料工业同业公会名誉理事长蔡鹤芳先生、秘书长杨永方女士及台湾企业代表团,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先生一行人陪同下抵达固克涂料集团,对同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指导。

  固克集团副总经理林汶辉先生及各级领导热情接待了众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加强两岸间涂料行业的沟通发展,积极寻求深层合作模式,共同开辟出一条绿色节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固克集团副总经理林汶辉先生向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及台湾涂料公会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及工程案例,天工石样板的现场展示更让在座的各位感受到固克产品的先进性以及固克人的匠心精神。

  另一方面,林总与中涂协及台湾涂料公会成员就国家政策导向、地产行业趋势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在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品牌效应影响方面达成一致共识,携手共谋绿色节能发展之路。

  随后,林总带领众人参观同安生产基地高科技现代化智能生产线、天工石展厅、产品创新研发室等地。

  固克集团研发工程师李百奎先生向众人详细介绍了固克天工石系列产品的施工流程、性能构造及相关产品细则,其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让现场的人连连称奇、赞不绝口。

  通过听取讲解、交流座谈、实地参观等活动,中涂协及台湾涂料公会一行人表示此次走访收获颇丰,并对固克集团的整体生产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以及对固克集团各级领导的热情招待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次的交流探讨也使固克收获满满,作为一个有活力、有使命感、有责任感、有正能量的企业,固克将与涂协、商会等行业协会保持密切的交流互通,加强两岸涂料行业的沟通发展,共同创造节能环保、绿色建筑事业的美好明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