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图书,书香成就梦想——固克携手新浪厦门为潭边儿童过“六一”_新浪地产网

爱心图书,书香成就梦想——固克携手新浪厦门为潭边儿童过“六一”

提要:5月27日,固克携手新浪厦门、扬帆计划、爱心图书馆线下图书捐赠活动正式起航,为改善留守学校儿童读书环境而助力,并为孩子们专属打造固克节能趣味小课堂,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个美好未来。

  用一本书,造一个梦,

  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雨过天晴,道路两旁的植物被洗刷的一片透亮,伴着清风与暖阳,5月27日,固克携手新浪厦门、扬帆计划、爱心图书馆线下图书捐赠活动正式起航,为改善留守学校儿童读书环境而助力,并为孩子们专属打造固克节能趣味小课堂,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微小善举赴一场美丽行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固克积极参与小海豚“爱心图书馆”年度公益项目,并发动员工参与公益捐赠。固克员工们购买科普、人文历史等小学生课外书籍或拿出闲置九成新图书,为渴望阅读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花朵提供肥沃的土壤。

  每一本书,都是光芒

  如果你没有看到过那些破旧的校舍,

  如果你没有看到过那些被大山包围的小村落,

  那么,你可能不能想象,

  他们看到图书,

  有多么快乐……

  每一本书,都是光芒!

  好好读书、开阔视野,帮助孩子们找到一个为之奋斗的希望和目标,是所有固克爱心人士们希望带给孩子们的最重要的礼物。

  “一日老师”走上讲台

  建筑凝结着人类的巧思和智慧,是文化和艺术的具象表现。固克此次代表作为“一日老师”走上讲台,并为孩子们专属打造固克节能趣味小课堂,为孩子生动的演示建筑节能的应用,和同学们一起探索南北建筑的差异。在与建筑对话的过程中,一颗启蒙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悄悄种下。 

  参与,让公益更有力量

  作为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固克在谋求自身健康高速发展的同时,还一直致力热心各种社会公益,用心回馈社会,在扶贫、环保、教育等公益项目上倾注爱心。

  心存善意,努力向前!固克组织、参与了各类公益活动,影响并带动越来越多的员工、合作伙伴等人士加入公益事业,参与,让公益更有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