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斩获“2019中国涂料大会”三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固克斩获“2019中国涂料大会”三项大奖!

提要:3月26-2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濮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2019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盛大召开,固克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多项殊荣。

  改革开放40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

  3月26-2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濮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2019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盛大召开,固克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多项殊荣。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国家及相关领导、各地涂料协会、全国各大涂料企业、相关研究机构及专家学者等达1000余人出席会议,旨在凝聚涂料行业共识,把握政策走向应对挑战,着力推动新理论新技术加速发展,迎接蓄势待发的新变革。

  大会聚焦行业关注话题,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涂料行业创新成果。作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固克受邀出席本次年度盛会,并凭借着企业创新发展、优异环保产品、卓越的服务质量以品牌影响力,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贡献企业”;固克董事长李坤云凭借其对涂料行业发展的贡献,荣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卓越贡献者”称号;固克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以其在涂料领域出色的管理能力,荣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优秀管理者”称号。

  这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固克在引领、管理、研发及科技推动等方面对行业做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对固克未来发展的期望和鞭策。

  回眸改革开放40年,我国涂料工业也在时代的潮流下发生了深刻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随着经济新常态的到来,未来涂料行业的发展将会更多体现在技术创新、平台融合等方面。

  在新的产业环境下,固克将紧跟时代步伐,全速前进,继续专业专注于环保友好型产品研发,保持和追求更优更好的品质和服务,为建设绿色美好人居环境而努力,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注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