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年!固克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续7年!固克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称号

提要:七年蝉联10强榜单,固克品牌排名逐年稳步上升!在载誉不断的征程上,有力印证了固克专业实力,也再次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涂料及保温装饰领域对固克行业领导力和服务力的权威认可和支持!

  七年蝉联10强榜单,固克品牌排名逐年稳步上升!在载誉不断的征程上,有力印证了固克专业实力,也再次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涂料保温装饰领域对固克行业领导力和服务力的权威认可和支持!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固克连续七年蝉联500强首选品牌行业10强榜单,此次成功斩获三项大奖!

  固克企业综合实力问鼎涂料行业前四!(奖状图)

  旗下产品真石漆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真石漆类”前五强!(奖状图)

  固克天工石以13%的品牌首选率,再次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企业500强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类首选品牌”第二名!(奖状图)

  该项测评已连续开展十年,汇聚了恒 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产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专业地产人士,以及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测评研究报告。

  其测评成果也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服务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测评数据分析显示,2018年环保型涂料技术研发和应用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用户对环境友好型涂料产品需求发生变化,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产品增长趋势明显。全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推动着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追求美好生活走向成熟。

  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依托科学的制度化、流程化,数据化等务实管理模式,固克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更以高效的服务行动和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不仅获得市场的青睐,也赢得恒 大、碧桂园、万科绿地保利绿城、华润等众多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任。

  政策利好和行业的重视,推动着中国供应链管理与供应链服务的快速发展。作为外墙装饰行业中的重要一员,固克将以多年构建起来的行业领军优势,进一步发挥自身价值,为更多合作客户创造价值,推进房地产供应链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