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固克成功中标新城仿石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持续发力!固克成功中标新城仿石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战略集采

提要:持续发力!近日,经过严苛对决,固克依托领先的超仿石饰面核心技术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功中标新城控股2019-2020年仿石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战略集采,此次再度牵手,开启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持续发力!近日,经过严苛对决,固克依托领先的超仿石饰面核心技术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功中标新城控股2019-2020年仿石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战略集采,此次再度牵手,开启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成为当前各行业领域中的一项重要目标。新城控股作为业内领先的综合性地产集团,秉承高质量、生态化的发展理念,更加注重为品质升级、为建筑赋能。在本次合作中引入固克天工石,旨在引领装配式建筑朝着更高端、生态方向发展,从建筑制造到建筑创造,不断推进建筑绿色化水平。

  新城  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城控股于1993年创立,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新城控股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进入中国90余座大中城市,开发中或及完成项目达400余个。

  对于踏上两千亿新征途的新城控股来说,规模增长的同时,需进一步构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共同创造更大价值。此次新城控股与固克再度牵手,聚力发展,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再升级,也是新城控股进一步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为客户筑造精品建筑的又一战略举动。

  固克 超前服务 超高仿真

  18年的发展与沉淀,固克已拥有天工石墙板、绿色花岗岩、建筑涂料等三大建筑节能墙体产品体系,革命性地替代了石材、薄抹灰保温、瓷砖等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

  此次与新城控股仿石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战略合作,一方面得益于固克系列产品的真石质感,超仿真石材技术能逼真创造出天然石材板的装饰美观,天工石更以独创性专利技术解决行业技术瓶颈及痛点。

  另一方面基于固克在研发、生产、设计、施工、落地服务等方面的系统化发展模式。固克始终致力于为不同区域、不同环境提供全面的产品体系,专业解决绿色节能建筑涂装方案。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及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在产品性能、品质、服务上不断引领行业潮流。

  美好不仅是新城与固克追求的目标,更是双方一路同行的不变情怀。未来,固克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加强与新城控股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建设绿色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