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天工石获建筑师公会和海外设计师专业团队点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天工石获建筑师公会和海外设计师专业团队点赞

提要:2018年12月13日-16日,历时4天的第30届中国台湾台北国际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召开。作为专业专注墙体节能科技的实力企业,固克天工石再次完美收官,赢得台湾建筑师公会、海外设计师团队、采购商的高度好评。

  “多用天工石,少挖几座山”

  今年来,

  固克天工石仍保持火热势头,

  “游历”了众多地方

  比如----

  雄安装配式建筑展(配图)

  福州海峡成果展(配图)

  柬埔寨建筑与装饰国际展览会(配图)

  上海19th中国国际涂料展(配图)

  ……

  近日

  固克天工石 再次登入宝岛台湾

获台北市建材理事公会赖理事长(右三)称赞

  2018年12月13日-16日,历时4天的第30届中国台湾台北国际建筑建材装饰展览会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召开。作为专业专注墙体节能科技的实力企业,固克天工石再次完美收官,赢得台湾建筑师公会、海外设计师团队、采购商的高度好评。

  台湾最大规模的专业建筑建材展

  作为目前台湾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聚集效应最强的国际建筑展,吸引来自个20多个国家,邀请相关领域的产、官、学、研代表参与,来自全球2000余品牌参展,展品涉及各类建材、浴室设备、厨具、综合建材、机电等,各大品牌齐聚一堂。

  想要“c位”出动,就得有备而来

  本届展会主题为“节能、友善、生态、绿建筑”和固克“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好人居”不谋而合。固克携绿色节能外墙产品——天工石再次盛装参展,以“中国墙体节能科技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全新理念以及全新升级产品和当地目标群体充分沟通,取得良好效果。

  作为固克在当地实力代理商表示:“固克天工石系列产品,以其高端的科技感、领先的饰面仿石创新、精品的工程案例,吸引了来大量海内外客户驻足细看。”

  “现场很多客户都误认为我们展示的是真石材,仿石效果感到惊叹,赢得了前来参展的台湾建筑师公会和海外设计师团队等专业人士高度好评,更是有诸多客户踊跃洽谈。”固克参展负责人如是说。

  据固克参展负责人了解:台湾处于地震带,加之每年受台风影响,迫切寻找“绿建筑、绿建材”的安全产品,天工石材质轻,重量仅为真石材的1/6,稳定的力学安全性有效解决石材"三防"问题,绿色节能,深受当地建筑师、设计师、采购商的喜爱。

  固克天工石系列产品受到专业人士如此青睐,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海内外人们对高质量节能生活、绿建筑的追求。此次台湾展会盛会,固克集团再一次站在行业前端,打造绿色节能创新科技,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绿色建筑体验,为建筑国际绿色生态人居贡献中国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