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共赢!固克荣获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最具潜力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同筑共赢!固克荣获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最具潜力奖”

提要:11月30日,“2018同筑共赢”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大会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固克集团应邀出席,并荣获“2018-2019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最具潜力奖”。

  

         11月30日,“2018同筑共赢”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大会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固克集团应邀出席,并荣获“2018-2019宋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最具潜力奖”。

  此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宋都对固克专业品质及良好服务的肯定与认可,在与宋都携手路途中,双方紧密联动,优化效率,共享共赢,均保持着高质量健康发展。我们坚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坚实而广阔。

  大会上,宋都“聚焦精品”,打造突破行业市场换档期的品质宝典,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在供应链合作方面,宋都从采购模式、工程质量、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升级,以高标准、全资源、新产品为品质赋能。

  宋都集团是浙江省最早“老十八家”知名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业务横跨三省五地,以“臻享 品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匠心为人居赋能,从细节之处诠释对品质的无限追求。

  一直以来,宋都将“严入围、控过程、考结果”作为供方管控要求,双方的合作经过实地考察、资质评审、合作对话等,固克的供货周期、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都深得宋都集团的信赖与认可,指定固克为其外墙涂装供货及服务供应商,保障宋都“聚焦精品”的有效落地。

  双方的联手,均以打造“臻享/品生活”建筑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城市建设的筑梦者,品质生活的营造者,一如既往,再出精品!

  未来,固克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价值,推进产品与服务创新,秉承“共赢”理念,携手合作伙伴为构建绿色、环保的美好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