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与协信地产战略合作再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与协信地产战略合作再升级

提要:11月28日,固克与协信地产再度牵手,成为协信地产涂料集中采购2018-2020年度合作伙伴,共筑品质生活。

  瞬忽间,又走到2018岁末,专注17年墙体节能的固克在冲刺阶段捷报频传,战略合作通道上不断缔结硕果。11月28日,固克与协信地产再度牵手,成为协信地产涂料集中采购2018-2020年度合作伙伴,共筑品质生活。

  品质协信 推动价值聚变

  开疆拓土,多元转型,是近年来众多大中型房企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实力的重要手段。协信率先突破单一的房地产开发逻辑,围绕城市和人居的升级,构建全新的多元化生态圈。经过二十多年的深耕,已经成功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版块都市圈。

  保持产品品质,注重品牌溢价,所到之处必将留下代表“协信品质”的作品,因此,坚持甄选优秀供方长期合作,严格管控供方品质。合作以来,固克以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协信发展,保障协信“精品战略”有效落地,为协信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贡献力量,品质同行,多年携手取得相得益彰之效。

  专业固克 以客户为中心

  只有从客户需求的本源出发,深度研究不同层次客户需求,才能打造超出客户预期的品质型产品,也才能保持双方继续合作篇章。固克不断成为百强青睐的企业,一方面基于固克长久发展的眼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另一方面基于固克在研发、生产、设计、施工、落地服务等方面的系统化发展模式。从原材料甄选到生产制造,再到施工技术等服务,无一不体现质量为根本,每一个固克产品背后,更是蕴含着深厚的专业底蕴。

  志存高远,携手并进。通过资源与优势互补、技术与经验的深度融合,双方共同致力于精工品质建筑,建设美好人居,为彼此未来的发展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