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成功中标千亿央企保利外墙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成功中标千亿央企保利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喜讯连连,捷报频传。日前,固克成功中标千亿央企战略集采,成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2018年12月--2021年12月外墙涂料总部集中采购合作商。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日前,固克成功中标千亿央企战略集采,成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2018年12月--2021年12月外墙涂料总部集中采购合作商。

  作为指定供应商,固克将为其提供优质的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涂装解决方案。此次携手保利发展,不仅是对过去良好合作的肯定与延伸,也是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央企保利,城市理想践行者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全球500强。央企保利,是城市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城市理想的践行者,布局全国近百城,在不同的土地不断成长,扎实筑就中国地产长城。

  保利发展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高度,致力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与固克“建设美好人居”使命十分吻合,相信这也是未来双方同心携手的重要根基。

  固克集团,美好人居建设者

  经过17年的专业沉淀,固克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最新一代高逼真节能仿石技术体系)和同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坚持对绿色节能和外墙涂装服务的承诺,将制造与服务融为一体,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节能仿石墙材供应商和服务商,建设美好人居。

  立足专业、深入探寻客户需求。多年来,固克的地产商客户满意度、好评率领跑行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固克大力开发与高品质企业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地产项目,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及时响应。目前,固克与众多全国百强地产商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因共同的价值观而相聚,也因共同的梦想而同行。固克将继续发挥专业的技术指导、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与保利发展共建深度战略合作,共创发展新格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