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耀而战|固克·荣耀2019销售大会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为荣耀而战|固克·荣耀2019销售大会圆满召开

提要:1月12日,固克集团荣耀2019销售大会盛大召开。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及集团各级领导、全国各区域营销中心、各部门等固克人欢聚一堂,共同经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的感动。

  再回首,收获满满2018;

  共前行,牵手奋战2019。

  1月12日,固克集团荣耀2019销售大会盛大召开。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副总经理兼销售中心总经理林汶辉及集团各级领导、全国各区域营销中心、各部门等固克人欢聚一堂,共同经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会上,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进行“2019年度企业战略”的精彩演讲。回顾2018,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固克人的共同努力,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让大家看到了固克用心做事的态度。随着环保政策和上下游市场的整合集中驱动,固克仍保持逆势增长,天工石市场占有率、销售增长率、大客户战采签约数量等都大步迈开高速发展的步伐。

  对于2019年的展望,李坤云董事长在给予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他提出,在当前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固克人继续发扬光大“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践行“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好人居”的使命。

  他强调,建立以用户为中心,多部门联动,提供快速优质一站式全方位的“轴心六部”服务体系,并力争把其打造成行业领先高标准服务体系。以厦门基地和天津基地为南北据点,建立覆盖全国的产品快速供应链网络。实现策略增长,制定并实施五年战略规划,通过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建设,使公司成为规范化、体系化、运营的平台型、服务型企业。

  李董表示,固克团队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强悍实战型队伍,相信2019年在强大“钢铁营盘”后勤服务的保障下,固克“铁血雄师”的销售团队必将更加勇猛。

  荣耀登峰

  勠力同心,勇往直前,过去一年固克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楷模,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共同的梦想砥砺前行。

新人奖

新人进步奖

管理进步奖

先进团队

优秀员工

优秀管理者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为林汶辉先生颁发“年度特殊贡献奖”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为陈炳礼先生颁发“年度技能突出奖”

  钢铁营盘稳后方,铁血雄师战无敌

  鼓声擂响!擎旗威武!

  授旗誓师表决心,斩关夺隘创佳绩。

  战火重燃2019,硝烟弥漫。在誓师大会上,他们摇旗呐喊,挥舞助威,并以饱满的激情昂首阔步迎接2019新一轮的挑战!

  ——风云激荡,战鼓擂响;将军一令,奋勇齐发。    

  ——钢铁营盘稳后方,铁血雄师战无敌,出发2019!

  ——2019!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

  ——回望2018,启航2019,兄弟姐妹们一起加油!

  “专业专注”成就品质,“轴心六部”领先高标准服务体系。每一次荣耀的背后,都无所畏惧,用坚毅的脚步走出伟大的行程。2019,固克将继续携手同行,在感恩与责任中一起努力迈向辉煌!2019,固克,为荣耀而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