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固克与江苏经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精品涂装工程_新浪地产网

深度融合!固克与江苏经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精品涂装工程

提要:4月10日,固克与江苏省经泰工贸有限公司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工程涂料涂装合作领域谋求进一步的共赢发展之路。

  4月10日,固克与江苏省经泰工贸有限公司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工程涂料涂装合作领域谋求进一步的共赢发展之路。

  优势互补,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克集团总部进行,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江苏经泰总经理周毓华以及双方重要代表出席仪式。固克与江苏经泰的此次签约,将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搭建高效服务体系,在合作中不断推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化,以技术创新提升建筑价值。

  经泰牵手固克 用心让建筑更有温度

  成立于1998年的江苏经泰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保温节能与涂装工程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工程服务覆盖建筑内/外墙涂料、地坪、装饰一体板、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领域,立足江苏,深耕华东,辐射全国。

  固克集团与江苏经泰有着多年的成功合作基础,双方优势互补,例如在南京华润悦府、华润幸福里、徐州华润橡树湾、南京蓝光公园1号、南通星瀚星光域等项目打造精品工程,创下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堪称涂企涂装企业合作典范。

  固克专注墙体节能 共赢绿色生态圈

  专业专注外墙十八年,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固克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建立起多元化、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战略合作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高标准、高效率的“轴心六部”服务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创新,将高科技和高品质产品运用到绿色建筑中,提升建筑价值,共赢绿色生态圈。

  固克与经泰携手相伴多年,合作关系越发牢固,双方能够一直保持紧密长期合作,不仅是在“专业专注”的品质共通,更是对建筑绿色、低碳、节能理念的一致追求。携手同行,未来固克继续与经泰在涂料涂装领域同时发力,一起筑梦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