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固克携手阳光100 开启首次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战报|固克携手阳光100 开启首次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阳光100与固克达成2019-2021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迎来双方首次战略合作。

  近日,阳光100(微博)与固克达成2019-2021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迎来双方首次战略合作。

  阳光100 把握需求升级,创新释放潜力

  阳光100(即阳光壹佰置业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级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的地产开发商,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三大主力产品线:街区综合体、共享式服务公寓和复合型社区,名列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

  以“喜马拉雅”为代表的高品质、高价值服务式公寓,被入选十大城市微更新案例之“新物种”,通过共享空间、共享服务搭建独具特色的社交平台,在重庆、天津、无锡和温州等地都受到客户的追捧。

  立足新时代,不同于同行的产品复制、规模化扩张,老牌房企阳光100近年来积极推进业务转型,用建筑来推广“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生活方式,逐渐形成了自己成熟的、并为市场所接受的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这是建筑与艺术相结合而形成的带有青春活力的阳光100风格。

  固克集团 赋新时代动能,创新引领变革

  专业专注外墙18年,固克始终对产品研发、规格标准极度重视,发挥专业能力和业务专长,推进产品与服务创新,制造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为城市焕发活力。秉承“建设美好人居”的企业使命,固克打造绿色墙体节能减排科技,积极推动中国传统高耗能外墙材料市场向建筑建材节能环保市场的转型变革,做新时代绿色节能建筑的领跑者。

  在共建美好人居的道路上,固克将充分利用自身核心竞争力和资源优势,发挥全面建筑涂装解决方案,与阳光100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同成长的发展新格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