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周超: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_新浪地产网

东易日盛周超: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

提要:4月10日,优采?中物研协云论坛第三季“美居业务赋能物业多种经营合作主题论坛”线上举办。

  美居业务目前是很多物企增值业务收入中重要的构成部分。无论是针对开发商交付的毛坯房装修,还是针对业主个人用户的整体装修、拎包入住、存量房改造装修等服务,让越来越多的物企与服务方之间形成合作,寻找到了新的增长量级和市场

  4月10日,优采·中物研协云论坛第三季“美居业务赋能物业多种经营合作主题论坛”,邀请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永升物业美居总监刘明宽、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家社区经营事业部总经理刘华清、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监侯建华、广州佳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王睿、杭州·有家副总裁袁志君、红星美凯龙新美居业务中心区域负责人贾宁、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司空定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司空商学院院长刘士民、百诚未莱智慧环境事业部销售总监吴庭华、深圳深有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胜辉、空间号创始人CEO朱俊,共同探索美居业务赋能物业的经营合作方式。本次论坛由中物研协总经理助理、创新业务部总监朱浩主持。

  会上,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发表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为题的演讲。

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

  以下是演讲实录:

  周超:大家好!东易日盛是国内最大家装公司,也是中国家装第一股,A股上市。大家比较熟悉的邱德光设计、集艾设计也是我们控股的。东易日盛集团非常大,做的业务非常多,能跟物业这块赋能结合的点也非常多。我对集团了解比较全面,可以从集团层面介绍我们公司到底能做什么。

  东易日盛四大业务板块

  东易日盛能做什么?

  我挑了四大板块,这四大板块跟物业平台结合比较紧的:

  1.速美超级家

  产品化家装,开放式套餐,前端个性化,后台标准化。通过强大数字化系统,后台的采购、订单生成等形成标准化,但是前端消费者选取的时候还有很大开放性。比如说非常漂亮的橱柜、浴室柜,以及柜门的颜色、台面等都可以自由组合,这是市面上相对比较便宜的666套餐,799套餐就两三种可选。我们给了消费者很大开放空间,有很大选择性。但是后端供应链进行了统一,订单和信息化进行了统一,后端标准化也是保证给客户快速、完美的呈现。这类产品面向的是刚需业主,小两居、小三居用这个产品性价比很高。

  2.全屋定制系列

  东易日盛是国内最早的全屋木作定制公司。我们做得非常早,以前不对外,这两年开始对外。全屋定制都是来自自有工厂,我们拥有亚洲最大的木作工厂。如果不找我们做硬装,只做全屋定制,我们也很欢迎。这可以跟物业相结合,比如特殊户型、特殊需求的定制,我们有非常强大能力来满足。我们的绝对优势,在于内门、整体橱柜、浴室柜、衣帽间等方面定制有20多年经验。

  全屋定制系列采用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无毒定制家装。把现在飞机、汽车上的喷涂工艺用在家具上,是我们的优势产品,环保性、色彩性、耐磨性都很好,很多色彩只有经典粉末喷涂技术可以调出来。

  3.数字化家装设计云台

  “真家裸眼VR”互动体验云台系列,市面上也有一些,但是各家有各家特色。我们这个“真家”VR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和供应链打通,前端消费者可以在上面自由设计自己的家,每一款产品用到的产品,都是和供应链打通的。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庞大的供应链系统保证了1:1还原实现,这也是一大特点。

  我们这里有很多大师作品,比如邱德光设计的豪宅,集艾大师的作品。设计豪宅高端定制作品是非常贵的,而且时间成本很高,但是我们把大师定制作品产品化,真家VR平台里让普通业主也能轻易享受大师作品。

  我们尺寸相当精准,精准到尺寸一比一,放进去之后有没有尺寸放床头柜,插座多高,对门能不能打开,窗户影响不影响动线,真家VR平台里都可以完美体现。希望有机会跟更多物业朋友合作,可以到我们这里体验。

  4.大师设计

  传统东易日盛和速美的区别在于,东易日盛绝对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设计。很多精英设计师都在东易日盛这边,如果你有个性化的需求,要体现个人尊贵生活品味,设计师可以很好地为你的生活方式进行定制设计。我们的施工团队可以实现硬装、软装施工的落地。速美超级家就是集合了生活当中非常好的生活方式,做产品化家装,比如橱柜多高,什么标准最适合你,两居、三居布局是什么样。

  东易日盛还能做的还有很多,比如投资板块、主辅材板块。只要是和家有关,和装饰家庭空间有关,东易日盛都可以说是龙头。

  东易日盛的核心优势

  东易日盛基础层面的核心优势:

  1.23年的质量担当和保证。东易日盛连续5年荣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的三项质量大奖。

  2. 20%都是回头客,也是对口碑和品质的最佳证明。家装是非常低频的消费东西,质量如果没有过硬保证,客人使用过程中发生问题,他就不会再找我们。

  3.东易日盛经营稳健,A股上市,现金流各方面都很好,对于一些业主来说可以规避风险。

  东易日盛独特层面的核心优势:

  1.数字化。数字化听起来比较虚,但实际在施工、交付过程中,数字化非常有必要。现在产品非常多,装修流程非常长,客户需求非常复杂,加上主辅材采购,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每个流程节点不一样,错一个流程直接影响后面的环节。我们通过数字化保证了订单准确、流程可控、价格清晰。

  2.供应链。东易日盛自建了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一方面主辅材非常强,避免了施工过程中主辅材不到位、缺货、订单混乱、货品不齐全等问题。仓储、物流基本实现了同城当日达、百城次日达。全国建了很多云仓,确保主辅材准确,保证施工进度。如果没有强大的供应链和信息化系统,中间出错是非常有可能的,可能一个小小出错环节就影响了整个进度。

  3.庞大的施工团队。在疫情情况下,很多人关心是不是工人比较难找了。我们的优势是跟随东易日盛十多年以上的工人比比皆是,施工团队非常强大。   

  4.超高性价比。东易日盛的质量和设计在行业内有一定口碑,但很多人一提东易日盛就说贵,这可能是了解不够全面或者对我们还不够了解。速美999一平听起来比市面上贵一些,但是包含了家里所有搬不走的东西。很多广告听起来价格非常便宜,可能只包含硬装,其它很多东西不包含。我们把家里所有搬不走的东西全含了,包括整体橱柜、卫浴、烟机灶具等,性价比非常高。

  5.23年生活方式研究。我们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舒适,特别不一样。

  与东易日盛的合作方式

  1.早期的家装咨询。很多人理解的家装咨询是他已经决定装修了,这时候对方问想装什么样的、预算多少、几口人住。但是很多存量房的装修可能是更早期,在纠结阶段,比如二胎、孩子大了、老人来了,家里要不要装修,甚至疫情期间,看很多地方不顺眼,想换个心情。还没有决定装修,但是在犹豫,是我们可以提供的早期家装咨询,在不在我们这里装都没关系,只是希望有更多的探讨。

  2.同户型业主,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参考设计样板间。因为我们有大量的案例,比如同样是朝西三居户型,就可以有针对地提供五、六套,甚至更多不同的样板间、实景案例,供大家决策,决策之后我们还会再针对性提供效果图。

  3.智能家居样板间打造。现在只停留在概念层面上,东易日盛作为家装理念比较靠前的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有很多探索,包括前期宽带、网络的布置。

  4.团购抄底价优惠。

  5. “真家”裸眼VR云台足不出户体验,真正全家一起动手做设计。这需在社区提供10-20平米场地即可,“真家”裸眼VR云台可以让他一比一感受他家。有的家里非常想给孩子买钢琴,钢琴放到家里占多大面积,家里还有没有其它空间,放在什么地方比较合适,钢琴放在哪,取决于电源怎么布置。这在“真家”一比一效果图里,完全可以精准实现。

  以上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物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物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