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老旧小区首批电梯加装项目动工_新浪地产网

永州市老旧小区首批电梯加装项目动工

提要:4月1日上午9时18分,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永州市委家属区既有住宅楼增设电梯工作正式启动。

  4月1日上午9时18分,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永州市委家属区既有住宅楼增设电梯工作正式启动。这对市委家属区住户来说意义非凡,住户李大爷频频称赞,连声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希望电梯赶快建好。”这是永州市最先开工的小区加装电梯项目

  自2019年10月《永州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印发以来,市民对改造加装电梯的需求也日益强烈,尤其是居住在市委大院宿舍的老年居民多次要求尽快在住宅区加装电梯。

  市委市政府对加装电梯工作高度重视,两次市政府常务会、两次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明确了加装电梯政策。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市委市政府家属区既有住宅楼增设电梯工作,经过广泛调研、多方考察、科学论证,克服了电力增容、管道改建、绿地改造、住户采光、运行安全等系列难题,制定了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家属区既有住宅楼增设电梯工作方案,并印发宣传手册,召开多次协调会,进行意见征集,与院内住户达成共识,迅速开展规划增设的111台电梯的地基勘测和规划设计,全力推动电梯加装工作。

  此次开工的分别为2栋、5栋、13栋、19栋的6个单元,电梯设计楼层为5层,按照楼层,由业主分摊费用。预计工期为三个月,6月底竣工投用。

  永州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蒋南林,党组副书记、局长蒋旭军等参加开工仪式。他们表示,将持续认真做好电梯加装项目的有关协调和服务工作,让住户早日圆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