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Bianca Wang:智能厨卫 助力居家健康防护_新浪地产网

科勒Bianca Wang:智能厨卫 助力居家健康防护

提要:3月27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召开“新技术‘战疫’ 健康建筑升级ing”线上论坛第10季——大健康+养老地产专场。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老年人受影响较大,是此次疫情的高危易感人群。针对老年人的集中生活场所,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如何保障?这对养老机构和康养项目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健康养老需求不断催生康养新业态。疫情过后,大健康下的养老建筑如何实现家居智能化、功能丰富化、服务人性化?

  3月27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召开“新技术‘战疫’ 健康建筑升级ing”线上论坛第10季——大健康+养老地产专场。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潘丕松,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刘东卫,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专家、保利(广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郭延洲,江苏澳洋优居壹佰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季六一,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渠道市场总监邵毅,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龙头产品工程渠道副经理Bianca Wang和科勒市场部座便器产品工程渠道副经理Vivian Zhan,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姜超,尼特西普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冯悦兵,江森自控中国部空调分销业务战略总监胡知刚,家有健康总裁李颖等12位产业链上下游代表一同解析养老设施和建筑健康安全“防疫”观,助力老有所依、老有所居、老有所养。本次会议由优采平台供应链服务部项目总监张启恩主持。

  会上,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龙头产品工程渠道 副经理Bianca Wang介绍了科勒免触龙头产品。

科勒(市场部龙头产品工程渠道 副经理Bianca Wang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科勒中国龙头产品渠道的负责人Bianca Wang。

  常规来说一把厨房龙头在使用过程当中会有传统的开关,在使用场景下通常要洗杯子,打开把手会出水,在洗的过程中手会沾湿,再沾把手的时候会有水渍,龙头上面也有细菌和油污的附着。根据健康时报的数据显示,厨房龙头有平均一万个细菌,对于入口的使用环境来说,当你洗完菜之后再触碰把手就会有传播。如果在额颈下方有反应器,就可以不用触碰把手,尤其是做面食或者手上有油污比较多的时候,不会再沾到龙头把手上,也避免了后期清洁的不方便之处。另外一些养老的项目上的老年人可能手脚不是很便利,如果端了比较大的洗菜盆不用单手操作开关把手,而反应器可以实现在开的过程当中用胳膊就可以轻松开和关的功能。

  现在在疫情下,很多品牌都做了产品的更新,市面上也会有一些所谓的免触产品,市面上宣传比较广的免触产品是用你的手肘,实际不是真正的免触,还要肌肤接触龙头的本体,细菌的传播没办法避免。另一种产品是橱柜下方做一个脚踏板来控制龙头开合,这个脚踏板的产品在安装过程中需要额外装一个脚踏板的传感器,踏板也是有污渍,会导致在开关上的残留,还要额外清理脚踏的开关。

  很多朋友可能还会有问题,像这样一款龙头装了电子键,会不会有额外的麻烦?会不会在橱柜下面的空间走额外的电路?这款水龙头用感应电子阀用六节干电池实现的,一方面是新建的工程不用额外走电路,如业主翻新的时候,养老机构更换这款产品的时候也不用额外跑电路,电子阀的安装非常方便。

  六节干电池的使用寿命怎么样?假设一天100次开关的话,用一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除此之外,传统的抽拉功能也在,在接口处做了自动回弹的功能,使用过程中也是非常方便。水流也有两种水流,传统的气泡水可以切换成花洒水流。

  这类产品是在疫情下面既健康便捷,又让生活增添色彩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