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Vivian Zhan:智能厨卫 助力居家健康防护_新浪地产网

科勒Vivian Zhan:智能厨卫 助力居家健康防护

提要:3月27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召开“新技术‘战疫’ 健康建筑升级ing”线上论坛第10季——大健康+养老地产专场。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老年人受影响较大,是此次疫情的高危易感人群。针对老年人的集中生活场所,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如何保障?这对养老机构和康养项目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健康养老需求不断催生康养新业态。疫情过后,大健康下的养老建筑如何实现家居智能化、功能丰富化、服务人性化?

  3月27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召开“新技术‘战疫’ 健康建筑升级ing”线上论坛第10季——大健康+养老地产专场。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潘丕松,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刘东卫,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专家、保利(广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郭延洲,江苏澳洋优居壹佰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季六一,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渠道市场总监邵毅,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龙头产品工程渠道副经理Bianca Wang和科勒市场部座便器产品工程渠道副经理Vivian Zhan,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姜超,尼特西普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冯悦兵,江森自控中国部空调分销业务战略总监胡知刚,家有健康总裁李颖等12位产业链上下游代表一同解析养老设施和建筑健康安全“防疫”观,助力老有所依、老有所居、老有所养。本次会议由优采平台供应链服务部项目总监张启恩主持。

  会上,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座便器产品工程渠道 副经理Vivian Zhan介绍了科勒的智能坐便器。

科勒市场部座便器产品工程渠道 副经理Vivian Zhan

  各位优采平台的观众大家好。众所周知对于座便器来说洁净是非常重要的,座便器内部是如何清洁的?如果座便器有污物的话会非常难冲洗,缸体润湿功能可以在使用过程中采用5级旋风的冲水技术,使用后对于整个缸体进行清洁,同时实现超低噪音。

  市面上比较多的座圈采用树脂,而用优质抗菌PP材料制成的产品清洁程度较高,同时对缸体和喷管进行消毒,采用双重杀菌,相比市面上很多高端产品只有单独的除菌水杀菌,UV杀菌效果可以达到90%以上,可以杀死沙门氏菌和黄金病菌。采用了微波的感应的座便器不会因为受到温度的影响出现感应不灵敏。

  座便器优雅的弧度可以配合大腿的弧度和尺寸,使用之后用水进行冲洗,采用的即时加热的水,如果采用加热水箱容易滋生细菌。智能座便器还具备多种冲洗效果,女性冲洗、按摩冲洗,水温调节,座圈温度调节等功能可以满足家里不同使用者的习惯。除臭功能是一直打开的,可实现自动冲水,定时自动除菌。

  智能座便器一直是高端楼盘以及五星级酒店的宠儿,相信未来普及率会越来越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