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担当有为 | 抗击疫情,索福门业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同舟共济 担当有为 | 抗击疫情,索福门业在行动!

提要:索福门业总经理曹建鸿表示:在疫情面前,人人都应该行动起来。索福作为门窗行业的代表企业,更应该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牵动人心。政府各部门都在尽力做好监测、防控、治疗以及疫情知识防护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索福门业在向抗疫前线捐赠一万个口罩,向门业协会、妇幼和各抗疫爱心组织多次捐款后,再次携手部分员工与经销商一起捐赠20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签订捐赠协议

  索福门业总经理曹建鸿表示:在疫情面前,人人都应该行动起来。索福作为门窗行业的代表企业,更应该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索福门业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在此次疫情的大考下,索福门业不仅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之后,索福门业还将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发展与社会需求,助力疫情防控,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在春暖花开之时,赢得胜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索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索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