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福门业李军红:颠覆传统,智领科技,做一个有生命的智能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索福门业李军红:颠覆传统,智领科技,做一个有生命的智能门

提要: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金秋时节,房地产市场也进入收获的季节,千亿房企已达18家。“保生存、谋发展、求利润”成为房企经营关键词。近年来,随着市场供给过剩、同质化竞争以及电商不断挤压,商业地产进入了转型阵痛期。传统单纯依靠收租的重资产化盈利模式遇到瓶颈,商业地产要想继续保持生命力,必须在管理模式和轻资产化经营模式上有所创新;还需提高配套部品的科技含量,提高效率、为项目增亮点,满足商业地产轻资产化、需求多样化及高科技化的转型需求。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会上,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军红带来了《颠覆传统,智领科技,做一个有生命的智能门》主题演讲。

  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军红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军红:大家下午好!索福门业成立于1998年4月, 为实现多元化绿色发展,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品类由原来的防盗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拓展延伸出高端铸铝门、室内木门、智能锁、保险柜、保险箱等以房配为核心的建材产业。

  现在把我们已经投放市场的产品给大家做个展示,请各位专家和同仁给予鉴赏。

  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科技创造层出不穷。不仅给世界生产力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也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智能化的便利。索福研发团队深入市场、潜心钻研,结合当代消费群体审美观、消费观融入科技创新文化,历时两年时间研发了一款超级防撬杠智能安全门。

  首先,它从感官上来讲,这个门没有了执手,做了一个嵌入式的结构,包括指纹锁也是做了嵌入式的结构,减少了门的破坏点。这是把手这块的创新。还有关于锁栓,平时锁体结构是带锁钩的这种,索福门业独创“超级防撬杠结构”,颠覆行业30年传统的单个锁点,创造出“442”的“超级锁栓”。在门的锁具侧增加了一个叫整体方钢,长度是2米,宽度有4公分,厚度有4公分,门框与之对应,形成一个凹槽,整体来讲,这个是合金打造,犹如一柱擎天。而且是自动的,当手抓住这个门扇,只要一输入,这个门就自动退回去了。这是结构上的一个创新。

  另外,嵌入式智能锁推翻以往外翻型的拉手设计,使门面整体表面平整如一,在增添神秘感的同时,更简洁、更精致、更大气!具备自感应人体灯,让门科技化人性化便捷化。产品面板材质可选用铜、铸铝、实木拼接、不锈钢拼接等随心搭配、与众不同!

  其中“巴洛克”北欧轻奢“双防撬钢防盗门”,双4mm超强合金材料,构成“鳄鱼齿”咬合式及插心式“双防撬”结构。防盗性能远超传统结构,达到金库门般的安防等级。表面涂装:氟碳漆(户外塑粉),耐候性能为同类涂装材料之首。门框工艺突破以往大欧边或大平边浮夸设计,凸显台阶式门框工艺,该工艺需要经过5道工序而成,不是一次成型。整体更显层次感、简约感,拥有大气的格调。嵌入式智能指纹锁推翻以往外翻型的拉手设计,使门面整体表面平整如一,在增添神秘感的同时,更简洁、更精致、更大气!此外,该智能锁设计上更具人性化,拥有双电池锁及四合一功能(指纹、密码、磁卡、应急钥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索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索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