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福门业荣获蓝光地产AA级战略合作伙伴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索福门业荣获蓝光地产AA级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提要:近日,蓝光地产金融集团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在峨眉山市召开,来自全国100家核心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年会。索福门业副总经理李军红受吕德永总裁委派出席了年会。会上,索福门业被授予“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李副总(右五)上台领奖—“2017年度AA级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蓝光地产金融集团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在峨眉山市召开,来自全国100家核心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年会。索福门业副总经理李军红受吕德永总裁委派出席了年会。会上,索福门业被授予“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蓝光在会上表示,伴随着全国化布局的大力推进和中国蓝光版图的持续深拓,战略合作正在成为蓝光地产快速成长和发展的有力保障,优秀的合作伙伴愈成为蓝光“有质量的增长”路上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之一。2018年在蓝光战略大发展的背景下,将与优秀的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同行,同心同路,筑梦远航。

  长期以来我司与蓝光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先后在成都、重庆、昆明、无锡、苏州、南昌、长沙、北京等地开展合作。在施工水平、服务态度等方面得到蓝光集团的充分认可,并荣获各项目部颁发的“优秀供应商”、“优秀服务商”等荣誉。

  此次颁发的“AA级合作伙伴”是对我司过去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对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起到积极的意义。

  共享新时代,共赢新发展,索福门业始终严控质量标准,不断提升工程品质,持续优化产品解决方案,以高标准的品质和服务助力蓝光集团打造优质精品高端项目。未来,索福门业愿与蓝光集团一道携手奋斗,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索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索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