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防水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携手共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防水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 陈晓玲 2019/12/13 13:00:01 新浪地产
提要:2019年,我国经济平稳增长,百姓对高质量生活的需求强劲。在这一发展背景下,今年防水行业在变化中寻求突破,产量、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行业集中度稳步提升。形势复杂多变的2019年即将过去,兼具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即将到来。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修复行业生态、履行行业使命,集行业全体力量与智慧,携手共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战略有新部署。

  携手共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12月12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七届六次理事会、2019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会长等领导机构成员和监事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建筑防水企业、地方社团、科研机构及媒体等九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确认2019年入会会员的议案》等,会上表彰了协会先进会员企业、技术进步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筑防水专项技术与产品、标准化实验室、大师及2019大赛获奖人员、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的组织及企业。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苗燕

李卫国

  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苗燕主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卫国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将举办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今年、部署明年;召开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共享行业新技术和新形势;举办协会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表彰先进、展望未来。今天和明天,将在一层展厅举办建筑防水原辅材料及装备机具展,打造“一站式”供应链采购和合作平台。他希望各位代表在今明两天的活动中有所斩获。

陈岳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陈岳代表协会秘书处作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处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协会的总体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大致部署。

  作为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协会用服务践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协会使命,用实干坚守“致力成为行业卓有成效的社会组织”的协会愿景。在行业创新发展,产业政策引领,行业质量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驱动,标准规范引领,专业人才培养,展览规模空前,承担社会责任,社团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2020年,协会将贯彻相关产业政策,参与产业政策制定,继续推动行业整合重组,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标准提升引领行业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加强国际交流,承办2020年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IFD大赛),积极落实协会脱钩工作,理事会换届工作。2020年,协会将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推动行业整合重组、修复生态、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与全体会员携手共进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朱德明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主席朱德明宣读了2019年度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瞿培华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瞿培华宣读了《关于增补常务理事的议案》。

白召军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白召军宣读了《关于增补理事的议案》。

巢文革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巢文革宣读了《关于确认2019年入会会员的议案》。

吕国松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吕国松宣读了《关于审议发行<建筑防水资讯>电子期刊的议案》。

童祖元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童祖元宣读了《关于推荐万山青同志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

羡永彪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人选的决定》。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议案,以及《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资产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2019年,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一系列扶优扶强项目,大会对先进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筑防水专项技术与产品”进行了表彰,对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的企业和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发了“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证书,对行业“2019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和“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进行了嘉奖,还授予钟友良、李松、王巍三人“中国屋面防水特级大师”荣誉称号,对“2019‘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冠亚季军、优秀组织颁发了证书。具体名单如下:

2017-2018年度先进会员企业

2019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筑防水专项技术与产品

“2018-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2019年“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获奖项目名单

  金奖

银奖

  通过“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单位名单

  2019全国建筑防水行业中国屋面防水特级大师

  2019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

亚军

季军

  2019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参与“2018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成都站)公益活动名单

  参与“2018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上海站)公益活动名单

  2019年,我国经济平稳增长,百姓对高质量生活的需求强劲。在这一发展背景下,今年防水行业在变化中寻求突破,产量、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行业集中度稳步提升。形势复杂多变的2019年即将过去,兼具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即将到来。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修复行业生态、履行行业使命,集行业全体力量与智慧,携手共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战略有新部署。未来的防水行业将在全体防水人的共同奋斗和努力下,走向更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行业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