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防水年会看点9: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温情待叙_新浪地产网

2019防水年会看点9: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温情待叙

提要:1984年10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原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举行了首届成立大会。时光荏苒,协会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为总结回顾协会成立35年来的发展成绩,展望美好未来。届时,全体防水人将共同见证这一温情时刻。

  1984年10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原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举行了首届成立大会。时光荏苒,协会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为总结回顾协会成立35年来的发展成绩,展望美好未来。届时,全体防水人将共同见证这一温情时刻。

时间

  12月12日16:00-17:30

地点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二层东方厅)

庆典主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两大发布环节

  ①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画册发布

  ②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旗、会徽发布

  四大颁奖环节

  ③ “行业35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礼

  ④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资深会员单位”颁奖礼

  ⑤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特别荣誉勋章专家”颁奖礼

  ⑥ “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礼

  一项获奖名单揭晓

  ⑦ “我与防水共奋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发布

  你将收到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画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作品集、协会会徽。

  现场更有文艺表演、众多行业人士视频送祝福等你来看。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