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温情上演_新浪地产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温情上演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 陈晓玲2019/12/13 10:56:31 新浪地产
提要:“我们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美好新时代,我们全体防水人将为修复行业生态、规范行业秩序、创新行业发展、提升行业价值,携手共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为推动中国成为世界一流的防水强国而奋斗!建筑防水、未来可期!”

  12月12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中心举行。

主持人

朱冬青

  活动伊始,通过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年份大事件的展示,回顾了行业35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致辞中表示,35年来,在诸多奠基者、创业者,和无数专家、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下,防水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不断壮大辉煌的过程,与会者都是行业发展35年进程的亲历者、推动者和见证者,协会由衷地感谢行业前辈以及与会者为行业发展付出了心力和汗水。35周年的发展造就了防水行业,同时也成就了防水协会。为了纪念行业辉煌35年,协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在行业内开展了系列活动:举办了主题征文和题字活动,将协会及行业的珍贵照片汇集成册,制作了反映行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历程的视频,设计了协会的会徽和会旗,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了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包括企业家、专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协会将在今天的庆典活动现场向大家一一展示。

  铭记历史守初心、展望未来强使命。“我们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美好新时代,我们全体防水人将为修复行业生态、规范行业秩序、创新行业发展、提升行业价值,携手共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为推动中国成为世界一流的防水强国而奋斗!建筑防水、未来可期!”他说。

  为纪念35年荣耀历程,纪念画册发布

纪念画册发布仪式

  1984年10月,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原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举行了首届成立大会。时光荏苒,协会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为展示行业、协会35年发展风貌,纪念35年发展进程,在活动的第一篇章“荣耀历程”中,协会发布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画册》。画册以协会之歌、昨日成就、今日辉煌、明日蓝图为模板,以大量图文形式一一总结刻画出协会乃至行业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整体面貌。

  感恩同行,终身成就奖、35周年荣誉勋章、奖章……一一颁发

  为总结交流协会35周年以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创造累积的经验做法,书写记载协会工作发展奋斗历程和珍贵史料,展望未来改革与发展的愿景,指导协会今后各项工作,协会举办了“我与防水共奋进—庆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众多行业人士挥洒笔墨,于协会成立35周年之际,抒写也书写出自己的情怀和祝福。纸短情长,献礼行业35年。在主题活动全部39篇征文作品、16幅书法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费小弟《一个防水老兵的情怀与梦想》

李卫国《畅想: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光荣与梦想》

孙哲 书法作品

二等奖

羡永彪《创新之源》

瞿培华《感恩防水 三事有幸》

郑风礼《“初心”与“使命”》

  三等奖

陈伟忠 《新征程 且阔步 三十五年梦愈近 顺水行舟前程远》

田凤兰《引导行业发展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几项举措的回顾》

钱林弟《一个行业 一种人生》

朱德明《我们是防水人 为防水而努力》

蒋福龙 书法作品  

  在“行业35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礼环节,共有35位行业企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专家分获“行业资深企业家”“行业杰出成就企业家”“卓有成效社会组织领导者”“有突出贡献行业专家”奖章。他们分别是:

行业资深企业家

  费小弟、羡永彪、郑风礼、吴进明、刘克清、王继业

行业杰出成就企业家

  李卫国、邹先华、陈伟忠、钱林弟、郑宪明、王志毅、卢桂才、骆晓彬、何家旭、葛兆、耿进玉、吴经德、王宝柱、宋敦清、史文俊 

卓有成效社会组织领导者

  瞿培华(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杨际梅 (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郑家玉 (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郑进中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

有突出贡献行业专家

朱志远、杨胜、张道真、陆明、胡骏、郭景、韩丽莉、蔡昭昀、霍瑞琴、王新

  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资深会员单位”颁奖礼环节,协会为35年来一直支持协会工作的7家会员单位颁发了奖杯,他们分别是:

  上海汇丽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新乡锦绣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玉环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大洋灯塔防水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特别荣誉勋章专家”颁奖礼环节,共有16位80岁以上老专家获得了此项勋章。他们分别是:

刘达文、杨嗣信、牛光全、李承刚、徐勤舫、单兆铁、叶林标、陈燕、方展和、孙庆祥、孙成珩、钟鸿英、叶琳昌、蒙炳权、姚国芳、薛绍祖

  由叶林标、蒙炳权代表领奖。

  在“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礼环节,孙庆祥、杨嗣信获得了本项殊荣。杨嗣信用视频传达了获奖感言。

  创造未来,协会会旗、会徽相继发布

  在庆典的第三奏章“创造未来”中,协会发布了会旗和会徽。

  在庆典的最后,众多国际与行业人士通过视频纷纷送上祝福,共同祝愿行业的明天更加美好。吾为同梦者,且同心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未有穷期,征途灿烂瑰丽,愿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未来更加美好!建筑防水,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协会  年会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