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抽查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潍坊市抽查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公告显示,2019年8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2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

  11月18日,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二批建筑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显示,2019年8月至10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2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7批次建筑防水涂料产品全部合格。

潍坊市2019年第2批建筑防水涂料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本次抽查依据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23445-2009《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GB/T 19250-2013《聚氨酯防水涂料》,JC/T 864-2008《聚合物乳液建筑防水涂料》等标准的要求,主要对处理后的拉伸强度保持率,处理后的断裂延伸率,加热伸缩率,固体含量、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粘结强度、不透水性(0.3MPa,30min)、低温柔性(φ10mm棒);撕裂强度;定伸时老化(加热老化);热处理(80℃,168h);吸水率;低温弯折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游离甲醛;苯、甲苯、乙苯和二甲苯总和;氨;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离TDI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产品检验全部合格。

来源:潍坊市市监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行业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