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公示_新浪地产网

“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公示

提要:根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19年继续在全行业开展“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对在生产工艺、材料技术、装备、产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发明、革新、创造取得的成果予以表彰。

关于 “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中建防水协发[2019]107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防水行业科技进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的要求,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申报了“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备案号0278)。

  根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19年继续在全行业开展“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对在生产工艺、材料技术、装备、产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发明、革新、创造取得的成果予以表彰。

  2019年,经企业自愿申报,共收到参选项目42项,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项目5项、二等奖项目7项、三等奖项目9项(详见附件)。现将本次评选出的获奖项目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4日。公示期间,评选办公室受理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获奖项目提出的异议,提出异议者都应以书面形式并签署真实姓名或盖公章,以便进行异议处理。我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密,公示期过后不再受理异议。

“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技术  

防水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