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防水年会看点1:协会会员代表大会_新浪地产网

2019防水年会看点1: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提要:本届防水年会意在修复行业生态,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高效益健康发展新时代。年会达成的决议与共识将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年会还将发布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对全年行业经济运行中的关键事件、行业技术走势、市场热点和经济指标进行总结和分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

2019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主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时间:12月12日上午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二层东方厅)

  内容

  1.听取并审议《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

  2. 审议重要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的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议事规则>的议案》《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确认2019年入会会员的议案》等

  3.表彰

  ◎ 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

  ◎ 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

  ◎ 2019年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

  ◎ 2019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筑防水专项技术与产品

  ◎ 先进会员企业

  ◎ 大师及2019大赛获奖人员表彰 

  看点聚焦

  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两大重要议题值得关注:

  一是听取并审议《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的议案》《关于审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议事规则>的议案》《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确认2019年入会会员的议案》等重要议案。

  此外,本届会员代表大会还有六项荣誉表彰活动不容忽视:

  众多工程、研发等领域表现亮眼的行业代表将登台亮相,他们将分别荣膺工程技术奖(金禹奖)、技术进步奖、标准化实验室、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四大荣誉;在2019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将逐一登场,接受行业对他们的肯定;三位国家级施工技能大师将登台接受表彰;还有先进会员企业也将受到相关表彰。

  融创大湾区,拥抱新机遇。本届年会意在修复行业生态,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高效益健康发展新时代。年会达成的决议与共识将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年会还将发布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对全年行业经济运行中的关键事件、行业技术走势、市场热点和经济指标进行总结和分析。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