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9年质检结果发布:2批次防水卷材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重庆2019年质检结果发布:2批次防水卷材不合格

提要:防水卷材抽查5个区9家生产企业的20批次产品,以及沙坪坝区4家销售企业的10批次产品。

  11月19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防水卷材等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其中,防水卷材抽查5个区9家生产企业的20批次产品,以及沙坪坝区4家销售企业的10批次产品。生产领域合格18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0%,不合格项为耐热性、接缝剥离强度。流通领域合格10批次,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涉及璧山区、潼南区、长寿区、永川区、江津区等5个区9家生产企业的20批次产品,以及沙坪坝区4家销售企业的10批次产品。其中,重庆雨帝建材有限公司的2批次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耐热性、接缝剥离强度(N/mm)不达标被检出不合格。

防水卷材不合格名单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质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质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