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建筑铝与现代家居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走进伟业集团_新浪地产网

重新定义建筑铝与现代家居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走进伟业集团

提要:10月19日,来自碧桂园、广东建华置地、保利商业、福晟集团、时代中国、珠江投资、尚东地产、阳光城、合景泰富、上海升龙投资集团、雅居乐等30余广深房企招采经理人,走进国内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广东伟业集团,深入了解伟业多元化产品魅力的同时,听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讲解绿色建筑门窗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

  消费升级大势驱动下,从住有所居到安居宜居,楼市回归居住属性,对绿色建材应用、智能家居、精装修配套提出了更高要求。10月19日,来自碧桂园、广东建华置地、保利商业、福晟集团、时代中国、珠江投资、尚东地产、阳光城、合景泰富、上海升龙投资集团、雅居乐等30余广深房企招采经理人,走进国内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广东伟业集团,深入了解伟业多元化产品魅力的同时,听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讲解绿色建筑门窗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探索建筑铝与现代家居生活新可能,梳理地产招采降本增效之道。此外,优采精英俱乐部广深分会·卡丁车争霸赛第二天火热上演,优采学员与伟业集团精英们同台竞技,以车会友,尽享速度与激情。

优采商学院广州班走进伟业

 走进伟业——铝定制的“N+”可能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

  成立于1992年的广东伟业集团坐落于广东南海,旗下拥有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从输出铝型材到系统门窗,到全铝家具产业链,伟业致力于打造绿色铝应用产业链,不断引领新型铝合金行业的发展。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表示,伟业今后也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高效的服务,携手品牌房企,提高房屋的居住品质,共同为房地产和产业链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新的方向。

参观伟业展示中心

  在工程领域,伟业集团的卓越实力也得到了业内的肯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中,伟业更是连续多年稳居铝型材类、系统窗类应用品牌榜单翘楚。深入了解伟业一站式全铝定制多元化产品魅力,本次优采商学院,优采俱乐部成员来到了伟业展示中心,参观了铝门窗、系统门窗、铝家具等多个产品线。展厅中丰富多样的产品,吸引了优采学员多次驻足观摩,纷纷询问伟业各个产品线市场销售、工程应用等情况。

现代家居关键词——“节能”、“智能"

  除了现场参观感受伟业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全铝解决方案。伟业和西蒙电气的两位特邀讲师分享的课程从绿色节能门窗和智能家居两大板块,对未来建筑发展与现代家居生活进行了解读。

  广东伟业幕墙门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清群

  在建筑能耗中,门窗能耗占建筑能耗的45%-50%。因此,绿色建筑门窗应用是建筑节能重点。广东伟业幕墙门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清群分享了绿色建筑门窗系统应用,“绿色建筑要求门窗、幕墙在安全性上,主要体现在抗风压性能、平面内变形性能、耐撞击性能、抗风携碎物冲击性能、耐火完整性等方面;适用性要凸显启闭力、水密性能、空气声隔声性能、采光性能等方面;节能性考虑气密性能、保温性能和遮阳性能;而耐久性则满足反复启闭性能和热循环性能。其中针对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门窗工程技术规范》JGJ214-2010中对于铝合金门的反复启闭次数不应少于10万次;窗的反复启闭次数不应少于1万次。从普通门窗到系统门窗,系统门窗更注重将门窗各个子系统的所有材料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经过严格的品牌技术标准整合和多次实践的标准化产品,利用专用的加工设备和安装工具,从而为生产优质门窗提供了基础。”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客户部经理 李鹏

  随着全装修成品住宅进入发展快车道,精装+智能成当下房企打造产品差异化,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自身竞争力的有效手段。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客户部经理李鹏谈及智能家居系统时说到,智能家居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在无线智能家居业态,通过品牌原厂企业自制核心智能硬件,配套自有品牌周边智能产品,连通云平台其他品牌智能产品,提供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一个APP可控制所有产品。无线智能系统包括安防系统、照明系统、娱乐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五大控制系统。

  以车会友——决战卡丁车尽享速度与激情


  急速飞驰,弯道漂移,驰骋赛道。

规则教学

我行我“速”

观战

决赛圈前十选手

        远离城市喧嚣,尽享速度与激情。本次优采精英会员卡丁车争霸赛,30余位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分为四组,7分钟1轮,3轮决胜负。从第1轮、第2轮试驾选出最快圈速前十名的选手,在第3轮10位选手再次同场竞技,以最快跑完10圈圈速评出前三名。
 

冠亚季军

  最终,来自碧桂园、合锦嘉泓、福晟集团的代表拿下冠亚季军。

  从采购出发,但不止于采购。未来,优采商学院将继续搭建桥梁,组织实地考察、交流,在考察学习与娱乐互动中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