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胡知刚: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约克胡知刚: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

提要: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

  近日,山东发布了2019年新型城镇化的具体任务,明确进一步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作为半岛城市群中心的青岛,肩负着增强山东全省竞争力,提升城市群增长极,实现山东半岛城市群跨越发展的核心责任。2019年已过半,青岛的房地产市场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如此的机遇和挑战下,又有何样的变化?

  7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聚焦半岛城市群的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来自万科、华夏幸福、和昌地产、中梁地产、新城控股、金地集团、首创置业、祥生集团等50余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天泰集团桃花源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探寻产业合作新机遇。

  江森自控中国分销部战略业务总监 胡知刚

  会上,江森自控中国分销部战略业务总监胡知刚对《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进行了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协会领导,尊敬的各位媒体,以及优采的合作伙伴们,下午好。我是胡知刚,来自江森自控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的空调公司,我们一直关注人与环境中的温度、湿度等各方面问题,致力于解决办公、商业、居住等问题。

  今天我主要为大家分享的课题就是“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加”。主要分为两个内容,第一、舒适与健康;第二、江森自控的家居解决方案CHESS。

  舒适与健康

  首先,我们主要一直关注的是舒适与健康的相关问题,2017年我们曾对20个城市进行采访以及对上万用户信息采集,从中可以得出两个主要问题,就是温度适宜,还有湿度适宜。

  有研究表明温度对心血管病和呼吸系统病都有很大关系,而数据表明,最低死亡率显示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是22.8度,因此温度是解决人体健康的第一大重点问题。其次是湿度问题,湿度过低会导致上呼吸道感染和各方面的疾病,湿度过高也会滋生细菌,造成细菌传播速度加快,从而产生各种健康问题。因此合理控制温度与湿度两点,将对我们的人体的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CHESS家居解决方案

  随着未来5G的到来,以及人们对需求的提高,真正家居里面应加入更多的“智能成分”,将温度、湿度与智能相互结合才能更好实现优质的居住生活。

  但是如何更好来实现舒适健康,解决或者满足居家领域不同人的需求?对此我们提出了自己的理念,就是CHESS理念。

  一、保证舒适。保证温度、湿度还有空气品质;二、保证健康,加强对环境、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监测;三、安全方面,提供安全设备,从系统上进行隔绝对人体伤害的物质;四、智能管理,采用人机互动系统,随时随地进行监测,同时根据人本体的需求来不断改变机器的运行状态。在这个理念上我们构建了一个“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的系统家居完善运行机构。

  现公司已经为全球超过90%以上的最高建筑进行服务,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稳定、舒适、节能作为约克中央空调的基因,秉承CHESS的理念,与在座的开发商朋友共同打造中国老百姓的百年住宅,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