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荔”前行 优采中国行见证安泰智能生产之路_新浪地产网

砥“荔”前行 优采中国行见证安泰智能生产之路

提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为房地产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而门窗幕墙作为房地产的一个细分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共商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门窗幕墙行业发展,2019优采中国行——第八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于7月6日-7日在从化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为房地产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而门窗幕墙作为房地产的一个细分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共商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门窗幕墙行业发展,2019优采中国行——第八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于7月6日-7日在从化举行。此次华南之旅,优采携手光大、福晟、同创、建华、天誉、合景泰富、华邦、旭辉、颐安、高德置地、保利、新力、龙光、海岸、力高、北大资源等二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经理人一起走进集泰股份从化鳌头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了解集泰工厂现代化的智能生产线和严谨的质检体系。次日,优采学员则是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与安泰建筑胶的精英们一同享受采摘荔枝的乐趣。

  绿色铸就品质 安泰为建筑保驾护航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持“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一直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作为持续经营发展的首要战略。安泰作为集泰化工旗下的建筑胶品牌,始终坚持品牌战略,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成为国内品种齐全、服务体系完善的建筑胶品牌之一。

  7月6日下午,优采考察团来到集泰股份从化鳌头生产基地。在安泰总经理的带领下,优采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集泰股份从化鳌头生产基地,集泰向考察团介绍了产品的生产及研发系统,展示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严谨的产品检测体系。

  从完整高要求的质检实验,到全自动智能调色生产线与全自动螺杆生产线,到高效低耗的智能包装生产线,集泰工厂的先进技术与严谨体系都吸引了优采学员多次驻足观摩,在学员询问产品的生产及检测步骤情况时,集泰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经过了在安泰充实的考察学习后,优采学员们前往酒店参加晚宴交流活动。

  在一场欢快激昂的歌声鼓舞中,晚宴拉开了序幕。首先,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邹珍美女士发表欢迎辞并介绍了集泰股份近年来的发展和创新计划。集泰股份密封胶应用及技术服务中心经理肖珍女士介绍了安泰高性能幕墙胶新品。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先生分享了集泰成立三十年来快速发展的经验,营销模式、人才培养和技术三个方面的创新是成功关键。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邹珍美女士

  集泰股份密封胶应用及技术服务中心经理肖珍女士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先生

  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在晚宴致辞中分析了当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指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不断推进之下,房地产产品升级趋势不可逆。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也要和房地产企业一起打造“美好居住生活升级版”的高品质住房体系。

  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超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感谢集泰对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预祝安泰荔枝节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仕超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

  共品美味荔枝 畅谈行业趋势

  盛夏荔枝正当时,7日上午,优采学员们踏上美味之旅,一同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共同体验第八届安泰“荔枝节”带来的乐趣与美味。

  一走进安泰果园,清甜的果香味就迎面扑来,园内硕果累累,红艳的荔枝挂满枝头。开发商学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在安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迅速掌握了采摘荔枝的要领。大家分工合作,一边品尝美味的荔枝,一边体验劳动的乐趣。各业内精英在采摘荔枝的同时也有了更深的行业交流。

  作为密封胶行业的知名品牌,安泰对业内交流活动尤为重视,坚持以创新、健康的方式,为众多门窗行业及房地产行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进集泰股份与各业内精英的距离,对中国门窗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协作意义非凡。

  助力业内交易联动 有优采必精彩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把握时势,关注市场,全面践行各个领域的互联网+、绿色供应链、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发展,通过聚合行业资源,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发展。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为房地产的美好未来和房地产产业链资源的高效互通,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