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七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隆重举行

提要:“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又是一年荔枝飘香时,6月30日——7月1日,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在荔枝之乡——从化如约举办。

  相约从化 粒荔以情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又是一年荔枝飘香时,6月30日——7月1日,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安泰荔枝节暨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在荔枝之乡——从化如约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标识评审专家、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仕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幕墙专家组专家、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幕墙门窗分会会长张士翔,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幕墙学术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罗忆,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易居(博客)企业集团克尔瑞广州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微博),深圳市建筑门窗幕墙学会副会长万树春等行业领导以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副总经理石正金,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门窗胶销售总监易东林,幕墙胶销售总监于红涛等公司高层出席活动。来自房地产商、设计公司,门窗幕墙行业企业的近200位领导嘉宾同期参加活动。交流活动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门窗胶销售总监易东林主持。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致欢迎辞,向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并祝愿大家此次的安泰荔枝节之行轻松愉悦,收获满满。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致欢迎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在活动中讲话。分别表达了对安泰建筑胶产品品质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安泰“实在好胶,安心选择”的产品理念。同时对“安泰荔枝节”这个行业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加深合作与了解,共谋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

  交流活动中,与会专家就“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最新趋势”、“建筑幕墙行业发展趋势管窥和相关标准体系及规定”两大主题为大家呈现精彩报告。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广州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格局、城市经济、居民财富等基本面信息,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该区房地产销售及政策环境等市场情况。同时结合大量详实的统计数据对广州、深圳、中山等9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做出预测分析。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幕墙专家组专家、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张士翔主讲了《建筑幕墙行业发展趋势管窥和相关标准体系及规定》,从行业角度分析了幕墙的价值、形势与机遇,并就了幕墙行业重要政策与文件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广州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幕墙专家组专家、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张士翔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就集泰企业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及生动形象的视频展示,让在场人员深入了解了我司基本情况及安泰建筑胶高性能的产品品质与特性。

  ▲集泰股份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

  集泰股份门窗胶销售总监易东林

  次日,与会客户来到荔枝园,品尝香甜荔枝,尽享夏日游园乐趣。此次安泰荔枝节已圆满结束,期待来年我们再次相遇。

  荔枝园采摘活动合影留念

  (作者:孟素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