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秀雪上风采 安泰发布四款创新品助力装配式建筑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点燃激情秀雪上风采 安泰发布四款创新品助力装配式建筑

提要:希望集泰股份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在房地产集中度逐年加强的趋势下,在房企追求品牌价值的当下,能够以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信用机制“三个维度”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持续兴旺发达“百年企业”。

  友情聚集泰,激情扬南山

  第九届“安泰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暨新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8年1月5~6日,由广州集泰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支持的第九届“安泰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暨新产品发布会于2018年1月5-6日在京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张力威、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微博 博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中国钢结构协会执行会长刘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倪海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王双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中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等众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房地产企业、设计院、顾问咨询公司、门窗幕墙单位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北等省市地方协会领导等450余人齐聚北京共同参与见证该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泰股份”)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致辞肯定了集泰股份在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和建筑品质的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并希望集泰股份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在房地产集中度逐年加强的趋势下,在房企追求品牌价值的当下,能够以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信用机制“三个维度”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持续兴旺发达“百年企业”。

  

  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

  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高度概括集泰股份“诚信、勤奋、进取”的企业文化,并感谢“集泰股份”对绿色建筑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全体“集泰人”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出色的成就,进一步提高行业竞争力、影响力。  

  集泰股份上市 新契机 新起点

  安泰建筑胶推出四款新产品助力装配式

  

  2017年10月26日伴随着响亮的“钟声”,集泰股份(002909)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为此,参加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祝贺,表达了对集泰股份上市成功最美好的祝愿。希望“集泰人”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未来诚可期!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

  集泰股份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先生致欢迎辞,一声“安泰杯滑雪赛的粉丝们,2018我们又相聚啦!‘’道出了一家知名企业、一位成功企业家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业界朋友之间浓浓的真情,也表达出邹珍凡先生对莅临嘉宾的新年祝福,以及对行业2018年美好地发展愿景!致辞中,邹总表示2017年是集泰股份丰收之年,经过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母公司广州市安泰化学有限公司近三十年的努力,在2017年10月26日,集泰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909)。

  邹珍凡先生郑重的表示集泰股份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离不开全体员工近30年不懈的努力,也离不开整个行业的支持。并表示在未来,集泰股份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守品牌之路。以创新驱动发展、用技术引领市场,并重点强化自身特色,通过继续加密“一站式服务”的直销网点,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选择安泰建筑胶,不是一件产品,是一项安心的服务” !

  邹珍凡期待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促进门窗幕墙行业与房地产业的上下游关系,让彼此的商务来往和生活友情都得到加深与巩固;同时,希望滑雪这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能够在行业中更多的普及,帮助业界精英充分缓解工作压力、释放生命激情。在致辞的结尾,邹总重申了集泰股份坚持打造“百年老店”的永恒信念与不懈追求,赢得了满堂喝彩!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向与会开发商详细介绍集泰股份,以及应对房地产需求所研制的与装配式建筑适配性的最新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介绍了集泰股份旗下品牌安泰建筑胶推出四类新产品,分别是:符合JG/T475-2015和欧标ETAG002-2012的“安泰硅酮结构密封胶168-25”,以及达到A3级防火标准的“安泰防火密封胶DJ-A3-AT178”,还有助力装配式建筑发展、采用德国STPE技术的“安泰改性硅烷密封胶352”、安泰内装产品:无甲醛强力型免钉胶、安泰室内收边角、安泰无甲醛双组份美缝剂四大细分产品体系,引领建筑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整个密封胶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除此之外集泰钢结构水性漆也以水性无毒、不含溶剂等特点引领涂料行业的发展。本次新品发布会展示出了集泰股份依托院士工作站、一流高校,聚集尖端人才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地位。

  点燃激情秀雪上风采

  第9届”安泰杯”滑雪邀请赛完美收官落幕

  

  作为目前国内门窗幕墙行业唯一的冬季大型精英聚会活动,“安泰杯”已经连续9年在北京南山滑雪基地举办,获得行业协会和门窗幕墙企业的领导、专家、设计院、顾问咨询公司、门窗幕墙施工单位及房地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1月6日受邀的门窗幕墙行业精英来到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基地,脚踏南山的皑皑白雪,在雪场上大秀英姿。滑雪当天,阳光穿透云层照耀在雪场赛道,印着房地产产业链嘉宾的笑脸,显得格外明媚。数百名热爱滑雪的伙伴,用驰骋的风采点燃了冰雪的赛道,除了冬日里的暖阳,照耀人心的更是在冰雪上澎湃着的飞扬的激情。

  这次滑雪活动旨在推动拉近集泰股份与门窗行业及房地产行业领导、专家、开发商、设计院的距离,推广冰雪运动精神,融入冰雪的情怀;并以滑雪为契机,激发每个为绿色建筑、品质建筑付出的人砥砺前行。

  2018新年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道声珍重相约永久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集泰股份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滑雪邀请赛的持续举办,有利于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行业精英人士,加入到“安泰杯”滑雪邀请赛当中,一起相约2019!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安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