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响沙 五彩草原 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一路向北_新浪地产网

大漠响沙 五彩草原 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一路向北

提要:本次商学院,优采集合了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中包括鑫苑中国、和昌集团、首创集团、路劲地产、融创文旅集团、旭辉地产等30余家开发企业的知名采购人。本次活动得到了500强开发商首选供给商品牌尼特消防、欧普照明和凯诺尔涂料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全程报道。

  优采,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采购平台,成立8 年以来,在全国建立了以京津冀、江浙沪、川渝、广深、华中五大城市群为核心,覆盖西安、郑州、合肥、青岛等地的10大优采精英俱乐部。

  时值年中,正是草原好时节,优采精英俱乐部津京冀分会来到了梦中的草原,感受绿草如茵、云海茫茫,天高地阔。

  本次商学院,优采集合了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中包括鑫苑中国、和昌集团、首创集团、路劲地产、融创文旅集团、旭辉地产等30余家开发企业的知名采购人。本次活动得到了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尼特消防、欧普照明和凯圣涂料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道。

        智慧消防 以技术让生活更安全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京津冀直营中心总监张红英

  在智慧城市的驱动下,智慧消防也开始纵深发展,相对传统的消防方式智慧消防是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下的新课题、新机遇,谁先发展谁就占得先机。本次课堂上,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京津冀直营中心总监张红英,从消防规范变化、消防产品认证政策变化到消防应用技术变化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智慧消防行业现状。

  消防作为建筑安全品质重要的一环,能够极大的提升建筑安全品质,智慧消防能为房企带来什么?张红英表示,智慧消防不仅能够实现消防联网报警及管理、巡查检查及设备维护标准化、应急响应智能化、隐患管理可靠化,还能帮助房企提高跨项目、跨街道、跨城市、跨区域、多项目、多品牌的更高效集中管理能力,以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另外,房企在选择消防企业时需着重关注10个方面,包括产品线是否齐全;系统稳定性;技术积累、技术创新能力与科研成果;自主生产能力;质量认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能力;快速供货能力;专业服务能力;行业品牌地位以及与TOP100强地产合作能力。

       照明的进化 物联网赋能智慧照明更高价值

欧普智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发展总监 陈杰

  物联网的发展给产业链带来了新的思维方式,那么当物联网和智能照明结合,又会给带来怎样的应用创新?欧普智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发展总监陈杰介绍,“虽然,传统的智能照明技术已经能够很大幅度的节能并且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但是它的各部分控制仍然是割裂开的。如果将物联网和智能照明结合,将更大程度的提高智能照明的节能效果和照明的智能度与舒适度,可以更高效的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使照明更加人本化。”

  陈杰以详尽的产品案例分析了基于智能照明系统的欧普智能地产解决方案。他表示,“从可被连接的IoT设备产品及模块,到行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化产品需以尽少的设备,尽全的功能,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服务。以智能家居系统为例,智能家居需搭建辅助安防、WiFi及多媒体、本地私有云、照明、暖通电器、遮阳晾晒六大功能板块。”

    新科技节能涂料 为建筑品质添活力

    

苏州凯圣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军

  涂料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建筑材料之一。绿色建筑的发展也带动了绿色节能涂料的开发,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苏州凯诺尔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对绝热涂料的应用领域和相关原理及新科技绝热涂料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反射隔热涂料,用在屋面可将太阳光的大部分热量反射出去,用在墙面和户外家具中也是同理。反射隔热涂料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都是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的最好选择之一。

  凯圣在涂料领域有20年的生产历史,在反射隔热涂料领域也有超过10年的经验。在研制绝热涂料的同时,凯圣也与中国标准院共同研发绝热涂料的相关标准和课题,并在未来的1-2年会陆续颁布相关技术规程与产品标准。在未来市场发展中,为绿色建筑增添品质的新活力。

  2019年,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新学期课程已过半。优采商学院将继续聚合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持续关注装配式、定制精装、被动房、工业化内装、商业地产等房地产新常态之下的热点话题,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招采双方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健康发展,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