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日电梯连续二年荣获蓝光集团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_新浪地产网

热烈祝贺广日电梯连续二年荣获蓝光集团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

提要:近日,“同心者同路,共创?共赢?共享”2019年蓝光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蓝光阿拉汀品牌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广日电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近日,“同心者同路,共创?共赢?共享”2019年蓝光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蓝光阿拉汀品牌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广日电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2018年,在房地产市场面临多重压力的情况下,蓝光发展坚持新经济逻辑和互联网思维,聚焦房地产住宅主业,业务布局全国17大区域60余座城市,18年销售金额855.39亿,销售面积801.65万平米,实现了高质量增长。目前蓝光发展居于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1位,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3位;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殊荣,排名第6位;以及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2018年位列第4名。

  广日电梯自2016年成为蓝光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三年间合作项目遍布全国,覆盖13个大区。2018年九月,收到蓝光创客城八期项目奖励通知单,对广日电梯积极配合和电梯维护到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广日电梯再次荣获蓝光集团“AA级战略合作伙伴”(材料类最高级别奖项),并成为首批“蓝汀系”会员单位,这份荣誉是对广日电梯的认可和支持,更充分彰显广日电梯民族电梯品牌第一的综合实力!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坚持“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使命,不忘初心,聚势而变,坚定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发展理念展开内外合作,着力于产品和服务竞争力建设,与优秀的房地产战略客户携手同行,同心者同路,共创共赢共享!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