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18“精石奖”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最佳体验创新奖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荣获2018“精石奖”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最佳体验创新奖

提要:2018年12月,广日电梯工业设计团队在2018“精石奖”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上,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最佳体验创新奖”,为公司积极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2018年12月,广日电梯工业设计团队在2018“精石奖”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上,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最佳体验创新奖”,为公司积极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良好的用户体验有助于企业不断完善产品或服务,也是广日电梯一直努力的方向。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想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长久生存都不能忽略用户体验,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产品给他们带来的直接体验起到了用户是否会接受产品的决定性作用。本次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用户体验联盟和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举办的2018“精石奖”中国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受到众多公司格外青睐的一个高含金量赛事。

  60余年风雨中走来,闲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咬定使命不放松,铭记初心不懈怠。广日电梯一直重视工业设计团队建设,秉承公司“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在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道路上笃定前行。此次获得用户“最佳体验创新奖”,以及连续十次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是对广日电梯的高度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广日电梯将继续深化用户体验提升,通过工业设计与技术创新融合,不断改进和提升用户体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