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

提要:近日,“2018广东品牌之夜——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实至名归,是对广日电梯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牢记使命担当的充分肯定。

  近日,“2018广东品牌之夜——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颁奖盛典由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指导,新华网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共同主办,以“品牌铸实力”“创新驭未来”“聚力新征程”三大篇章开展。本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奖实至名归,是对广日电梯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牢记使命担当的充分肯定。

  自企业创建以来,广日电梯非常重视社会公益活动事业,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记载着广日电梯对公益事业的执着与贡献,每年均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多场电梯安全知识进小区、进校园、进物业活动和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扶贫工作,开展党员扶贫助学、圆山区小孩一个心愿、趣味课堂、义务劳动和扶贫捐赠等志愿服务;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每年协办广州市特殊儿童运动会;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无偿献血等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企业社会责任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发展中,广日电梯将继续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社会发展融入到现代化企业管理实践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真诚地回馈社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广日电梯  电梯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