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天集团与广日电梯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勤天集团与广日电梯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2018年8月20日,广日电梯与勤天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远市佛冈正式举行,广日电梯领导代表带领营销精英团队与勤天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2018年8月20日,广日电梯与勤天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远市佛冈正式举行,广日电梯领导代表带领营销精英团队与勤天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发展交流了宝贵意见,并成功签署广日电梯与勤天集团2018年-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了多元化、多层次、全流程服务的良好协作平台。

  勤天集团是广东省知名的房地产企业,近年来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勤天集团确立了房地产开发和旅游度假投资及酒店产业链服务的“双引擎”战略,凭借多元化的产业格局与独到的战略眼光已发展成为集合高端住宅、旅游度假地产、商业购物中心开发的大型房地产企业,赢得了市场与行业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广日电梯高度重视与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从产品的销售、生产到安装、维护为房地产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电梯智能化服务”,成功与珠江投资、当代置业、四川蓝光、荣盛地产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客户缔结了战略联盟。此次与勤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广日电梯与战略客户的合作又迈上新的台阶。“智能电梯信赖随行”,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