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提要:2018年6月15日和22日,广日电梯分别联合黄埔区市场、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奥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萝岗分公司、中海物流管理广州有限分公司举办了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18年6月15日和22日,广日电梯分别联合黄埔区市场、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奥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萝岗分公司、中海物流管理广州有限分公司举办了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活动开始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海报展示、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电梯知识问答和动画视频播放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向社区居民宣传乘坐电梯的安全知识以及发生故障时正确的应对措施。现场还针对家长和小朋友,开展了安全乘坐电梯互动游戏,通过指出错误的乘梯行为,由主持人示范如何正确的乘梯,让小朋友们和家长在互动游戏中掌握安全乘坐电梯知识。

业主认真听讲

  现场不少居民感慨,社区人群中老人和小孩子的占比比例越来越高,乘梯安全知识对于这些人群非常之重要。通过这场活动,不仅了解到正确的乘梯安全,还掌握了如果遇到电梯故障时,如何自救脱险。群众认真听讲且积极参与电梯安全知识问答,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乘坐电梯时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居民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过程

  为了进一步保障乘客的安全,广日电梯也不断升级智能服务系统,以电梯物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以智能为核心,从电梯的监控、 交互、维护、决策四方面衍生出新的功能和服务模式,创建了广日电梯的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智能的服务新体验。24小时的全天候响应,为乘客的的乘梯安全加码。电梯的安全使用,仅靠维保人员的维护和保养是不够的,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

  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电梯,安全使用电梯,让用户的安全更加有保障,这也是广日电梯的义务所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