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再度签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再度签约战略合作

提要:2018年8月30日,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2018-2019年度电梯战略合作签约在江苏省路劲地产城市公司正式举行。

  2018年8月30日,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2018-2019年度电梯战略合作签约在江苏省路劲地产城市公司正式举行。广日电梯领导代表与路劲地产集团副总裁、成本总经理等高层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就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发展交流了意见,为未来项目落地提出宝贵建议,通过本次会面加深了基于信赖基础上的企业互信与协作。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国房企前50强,专注于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路劲地产立足经济发达、有潜力的城市及地区,追求业务的持续发展,现时持有的房地产组合投资主要位于长三角、渤海湾、大湾区,土地储备逾830万平方米。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再度签约合作,亦是表明路径地产对广日电梯在营销、技术支持、工程与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认可。

  战略客户项目作为企业业绩新增长点,一直以来广日电梯高度重视与百强地产商战略合作。广日电梯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竞争优势,与战略客户达到互利共赢,齐头发展的目标。另一方面,广日电梯将继续践行售前、售中、售后的快速响应体系,通过合作的契机,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广日电梯与更多的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